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于郑】不治之症05

拉到了小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本来很喜欢一样东西,结的果有一天突然发现了他和自己心中想象的完全不一样的一面,就会有一种“啊,感觉更喜欢了”的迷之高兴。


05

 

郑轩今天心情不错。

他训练到一半被叫去了技术部,估计是做了什么新的银装出来。

技术部最近的研发重点都在锋芒慧剑身上,想给奔雷剑做个加攻速的属性出来,无奈最近游戏里野图BOSS斩获不多,虽然方案出来了,但是材料还未备齐,倒是昨天抢下了一个枪系的野图BOSS,竟然爆出了BOSS的背上的步枪“丹东”,于是枪淋弹雨的属性升级便优先提上了日程。

郑轩在技术部一呆就是一天,于锋八点多出了趟门,提了碗豆腐花回来,宿舍里依旧空无一人。他想了想,去食堂打了点白粥和煎饺,去了技术部。

生活区离工作区有一段距离,中间隔着几块被路分隔开的绿化带。树影葱茏,被路灯投影在水泥地上,风吹过便微微颤动着,像只蛰伏的巨兽,吞吐月光。

蓝雨大楼一片黑暗,唯有五楼技术部的灯亮着,白惨惨的窗口映着里面不时走动的人影。于锋眯着眼睛看了许久,终于认出了那个正弯着腰,一手撑桌子一手反插在腰间,正冲坐着的人说着什么的影子。他们这些宅男大部分都身条差不多,瘦瘦的,短发,T恤牛仔裤,连多拾掇一下自己都觉得麻烦,但他就是能如此确信。

这可是自己每天都看不够的人。

他忍不住加快了步子。

 

“郑轩前辈,我来送点夜宵。”

“于锋你来的挺是时候啊,阿轩在你进门前还在喊着饿呢。”说话的是蓝雨一个很老资历的技术员,姓刘,专门负责枪淋弹雨的装备开发,和郑轩相当熟悉。

于锋瞟了眼桌子,看到了郑轩手边早已冷透了的午饭,只被扒了两三口,可怜兮兮的随手扔在了桌上。

“大家都来吃点吧,我打了点粥和煎饺来。”于锋把桌上的凌乱图纸稍稍整理了一下,空出来一片地方,把东西放下来,“郑轩前辈也别看了,我给你带了豆腐花。”

“等下,新属性马上要做出来了,于锋也过来看看呗。”郑轩头也不抬,一边看电脑上的装备编辑器,一边和手上的图纸对照,“小刘你过来看看。”

小刘立刻放下筷子凑过去,两颗脑袋就在一起嘀咕开了。

于锋站在两个人身后,心里有些堵,这是他第一次看到郑轩如此一心一意地扑在一个什么东西上面,废寝忘食。他看着郑轩脸上有些紧张的神情,看着他目不转睛的盯着小刘操纵鼠标的手指。

连他也忍不住屏住了呼吸。

“我按拉?”小刘问。

“赶紧的。”

“万一失败了怎么办啊?再看看吧。”

“去,别灭自己威风,快按。”郑轩推了人一把,指尖微微发抖,随即被一双温热干燥的手用力握了握。

郑轩回头,正对上于锋的眼睛。

这个后辈显然也被气氛影响得有些紧张,嘴唇抿地紧紧的,但是眼睛里都是坚定的光。

随着鼠标左键轻轻点下,电脑屏幕闪过一片白光,随即一把步枪出现在了装备编辑器中央。

郑轩反手抓着于锋的手,一屁股坐到椅子上,长舒了一口气。

小刘则激动的多,鼠标移到游离上看了一眼:“成了成了!”

他把账号卡拔下来交给郑轩,“你回去试试然后来汇报下成果啊,记得别用战队的角色。”

“行,那我回去试了,于锋走,回去给你看好东西。”郑轩接过卡,两个人出了技术部。

郑轩仍旧拉着于锋没撒手,两个人走在黑魆魆的楼道里,脚步声一轻一重,轻的是郑轩,重的那个是于锋。

今天的郑轩,是他以前从未窥探到的那个。第一次在他脸上捕捉到名为“在意”的表情,一直以来郑轩都表现的太过淡定,无论是比赛的胜负,亦或是生活的喜怒,都被他轻描淡写地一带而过。这让于锋又喜欢又恼怒。

仿佛什么事情都入不了他的眼似的,没有什么能让他驻足。

他恨极了郑轩的这种无所谓,这让他感觉自己距离郑轩千里之外。但他又爱极了他的这种懒散安然。

正所谓矛盾的两头最终都会同化。

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呀,让他时时刻刻想着,念着,看着;让他的心里满满的,满的都要溢出来了。

 

于锋心里正天人交战着,突然便脚下一空,整个身子往前一冲撞到郑轩身上,引得郑轩也一个踉跄,跌跌撞撞下了几个台阶才稳住身形。

郑轩连忙抬手挡住于锋,止住他继续下冲的趋势。随即被于锋抓住了肩膀。

“于锋你怎么了?”

“在想事情。”于锋感觉被郑轩手掌碰到过的地方隐隐发烫,烧的他几乎来不及思考,“如果,如果这赛季蓝雨拿了冠军,我就告诉前辈一件事。”

郑轩直觉于锋的状态不大对,一反平时的稳重形象,就像是开了怒血狂涛的狂剑士,扛着大剑,对什么都不管不顾,就知道砍。

于锋一向是个很理智的人,平时生活有条有理,连带着自己也变的规律起来,就连玩起荣耀来都稳重的不像是一个狂剑。

不过谁规定了狂剑就一定要像孙哲平一样呢?郑轩对这个搭档挺满意,至少不会卖血不要钱,让自己在后方策应的累死累活。

他很喜欢,甚至已经很习惯自己的身边有个于锋,枪淋弹雨的前几个身位格有个锋芒慧剑。

习惯到了平日里一个人走的时候,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

不过现在的于锋可和平时不太一样,至少平时的于锋不会一边走路一边走神没看到台阶一脚踩空,这比较像是自己干得出来的事儿。

更何况他还会说这样的话。

他很清楚,于锋想赢,特别想赢,但他不会用输赢来做赌注和筹码。追求胜利对他来说时间很纯粹的事情,他想证明自己,想让自己更强大,除此之外别无他想。他尝过很多次失败的滋味,从黄少天身上,从自己身上,甚至从喻文州身上,但他眼里的斗志从未消失,那只会让他的火燃得更加旺盛。

但是他觉得现在的于锋挺好玩儿,不像以前那样中规中矩的,整一个死板的处女座。

“想告诉我什么呀?”郑轩眨眨眼,可惜楼道太黑,于锋看不见,“表白?”

下一秒,郑轩只觉得一阵风从耳边刮过,接着后背一疼,整个人就给按在了墙上。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