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于郑】不治之症08

有点匆忙地完结了,不过大体还算满意

BGM依旧是怪你过分美丽


08

 

比赛日,团队赛正酣。

郑轩换了新武器,今天的状态相当之好,放起技能来也比平时热情奔放得多,子弹倾泻着打在对方守护天使脚下,逼迫治疗不停的打断吟唱,只能使用瞬发。

特效怎么还不出啊……郑轩默念一句压力山大。按这个活力,平时竞技场时候特效都应该出两回了。

喻文州在团队频道里打了个问号。

[团队]枪淋弹雨:还没呢,YLSD\(·ω·`)o

[团队]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郑轩你们弹药专家怎么都这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叶秋那货怎么说的来着,幸运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锋芒慧剑:[蜡烛]

[团队]灵魂语者:[蜡烛]

[团队]枪淋弹雨:凸!

[团队]索科萨尔:^ ^安静

顿时频道一片静默,大约半分钟后:

[团队]枪淋弹雨:!!

[附近]夜雨声烦:看招看招三段斩崩山击幻影无形剑庐山升龙霸吃我惊天一剑!!!

郑轩终于对治疗打出了特效,以便配合着掩护突然转蝴蝶众人一边心里默默开小差:黄少你串场了好吗庐山升龙霸是个啥啊。

夜雨神烦一个三段斩开路,银光落刃荡开想要救援的对手,于锋直接开了怒血狂涛,重剑咆哮着砸进了对手的身躯。

团队赛,蓝雨胜,胜在枪淋弹雨惊艳一枪。

郑轩从比赛席里出来,黄少天正拉着于锋叽叽喳喳,看见他便朝他招招手:“阿轩快来快来,今天发布会你和于锋跟队长去。”

郑轩一张脸瞬间拉长:“不是吧?我从来没上过发布会诶,压力山大。”

“不要紧张嘛,想说什么说什么。”

你以为人人是你啊。郑轩腹诽。

“偷偷说我什么坏话呢,去去去快去不然队长该等急了。”黄少天推他。

 

直到坐到了台上郑轩才突然感到紧张起来,他头发长长了懒得去剪,今天早上随手拿了个红色的夹子把刘海一股脑儿地往后别,露出光光的额头。他现在才想起来这么一茬儿,摸了摸脑门上的发卡,觉得自己特别傻。

于锋正襟危坐在他旁边,看上去倒是比他还要镇静地多。

闪光灯咔擦咔擦的从未停止过,郑轩差点被闪瞎,眼睛被强光刺激地发疼,生理泪水止不住地往下流。他低下头用手去揉眼睛。

“别揉,都细菌,拿纸巾擦擦。”于锋轻声哄他,把他的手拉下来,抽了张纸巾出来帮他按在眼睑上,“想不到你还挺能哭的。”

“滚,我是眼睛不大好受不得强光。”于锋把他的手拿下去之后就没放开,郑轩微弱的挣了一下,“那么多人看着呢。”

“那你自己擦呗。”于锋抓着郑轩的手放在桌子底下,跟他装傻。

我不是在说这个啊。郑轩欲哭无泪。于锋其实握得不紧,松松地拢住他的手指,稍稍一挣动就能挣开。

郑轩手指不安地动了动,最终在于锋掌心安静下来。

场上提问在继续,郑轩心不在焉地用两根手指在于锋掌心跳舞,旁边的喻文州中规中矩地回答着问题。

“郑轩这是第一次参加记者会吧?怎么样什么感觉?”

听到自己被点名,郑轩摆了个痛苦的表情:“压力山大啊。”

郑轩不知道的是,他的这个表情被拍到以后,第二天fanclub多了3000女粉丝。

 

不过这都是他们生活之外的事情了。

主场比赛比较轻松,开完了记者会两个人一起窝在小厨房里做夜宵。郑轩难得勤劳一把,包了一笼水晶虾饺放在汽锅上蒸。

于锋被郑轩鄙视了厨艺之后剥夺了下厨的权利,靠在流理台上看郑轩切肉末和笋丁,把虾饺皮捏出一个个好看的细褶来。

他想起记者会上那只安静的手。

他忽然多了那么多的时间,足以让他把这个人看个够。

 

不,不是的。看不够的。

这辈子都看不够。

于锋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了郑轩的腰,把下巴搁在他肩上,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

郑轩放下刀转过身来,他的手上都是白白的澄粉,为了避免沾到两人身上摆出了一个张牙舞爪的手势,手腕靠在流理台的边沿。

“你干嘛呢。”

他的心情很好。于锋想,话里,眼睛里都是带着笑的。

“想亲亲你。”于锋轻声说。

郑轩微微后仰,闭上眼睛作为默许。

于锋凑上去,很轻很轻地在他嘴唇上碰了一下。

 

以后,这个人就是他的了。

 

END


评论(11)
热度(75)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