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韩乐】养乐多 01

全名《论养张佳乐是件多么麻烦的事情》,简称养乐多

和烟烟一起搞的娱乐圈世界观~韩乐线。你如果觉得对话似曾相识,是因为我照抄了烟烟的!你如果觉得不似曾相识,请大家去看唐方线《黄金钻头》!


01

早上九点,韩文清准时进了办公室,照例先看公关部的日报,再看当日娱乐头条。
秘书进来给他泡茶,韩文清说:“让张佳乐和唐昊到了公司先来趟我办公室。”
他言语间自有一股不怒自威的气势,正常说话都憷人,更不用提冷言冷语时。好在秘书小姐和他合作已久,知道他并非无故迁怒,只是言语间些许台风尾无意扫到旁人,遂神色不动镇定点头,内心给张佳乐点一根香,并衷心希望他好看的脸上不要破相。
当然韩文清从来不打人,但是每回骂人都爱拍桌子。一般人到了这地步都噤若寒蝉低头反省了,但张佳乐哪是一般人啊,他比韩文清更横,持靓行凶恃宠而骄,撸着袖子就敢和他对拍,还敢摔杯子踢椅子,乒乒乓乓好不热闹。上上上回两个人吵架,张佳乐握着笔手舞足蹈地比划,激动起来动作一大,笔尖刷地一下就在自己脸上划了一道,足足养了一多个礼拜才好。
也不知是不是持靓恃宠真的有效果,反正吵归吵骂归骂,每回秘书小姐都觉得要情变,甚至怀疑情变变情杀,每回也没分手。
不太懂,可能是情趣吧,毕竟张佳乐不能以常理揣测。秘书小姐想。
当然公司里并非每个人都知道张佳乐和韩文清的私密关系,在不知情者的眼里张佳乐就是个异常光棍的人,能力强又不怕撕破脸,在总裁面前都不讲什么团结友爱的面子工程,大家穿鞋的害怕光脚的,想伸手抢他家艺人资源前先掂量几番自己禁不禁得住暴风雨的洗礼。故而唐昊这一路走上来虽然艰险,但到没受过什么内部戗戮,也不知算不算得上因祸得福。
 
娱乐公司工作时间灵活,张佳乐十一点多钟方睡醒,开车接了唐昊到公司,先去食堂吃了个当日特色黄豆炖猪手。食堂大师傅手艺好,张佳乐又鲜亮活泼,极受食堂窗口阿姨喜爱,端给他一大份,肉多素少,浓油赤酱,吃得张佳乐嘴巴和手上都粘粘的,看得唐昊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
张佳乐看了眼唐昊盘子里没怎么动的小白菜,说:“你还吃不吃了?不吃就走了,刚好我也不太想让你吃,食堂炒的小白菜油水多,早知道给你带饭了。”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唐昊看看张佳乐那边大鱼大肉,又看看自己这边清汤寡水,哪里有胃口。他腹诽油水再多也没黄豆炖猪手多,再想想第二天的硬照,憋屈地说:“不吃了。”
两人去窗口归还餐盘,,张佳乐火上浇油:“就是,炒小白菜有什么好吃的,等等晚上回去给你做清水煮小白菜,原汁原味,返璞归真。”
唐昊快被张佳乐气死了:“你能不能闭嘴?”
张佳乐冷笑:“怎么,翅膀硬了,看不上乐哥了,想飞了?”
虽然张佳乐来来去去就这么几套,但是他根本就是蛮不讲理,唐昊哪里吵得过,只好内心暗暗骂他:经纪人好歹也是个服务行业,张佳乐就是这样服务本影帝的?
不过想想张佳乐等下要被韩文清骂了,唐昊顿时觉得十分解气。
 
两人乘电梯到达最顶层。整层都是韩总裁的地盘,地上铺暗色地毯,配暗色办公桌和黑白色块抽象画,健身房里甚至还配了拳击手套和沙袋,整体风格十分硬核。
张佳乐意思意思敲了个门,也没等里头应声,直接就推门进去了。
唐昊跟在他身后看的目瞪口呆,感觉张佳乐还没被打死真是个奇迹,硬着头皮跟了进去。
韩文清十有八九也习惯了张佳乐来去如风丝毫不把自己当下属的风格,端坐在办公桌后八风不动:“来了?”
张佳乐笑得很心虚:“来啦。”
唐昊很是乖巧礼貌:“韩总。”
韩文清想了想,还是不忍心当场下张佳乐的面子,找了个借口把唐昊支开:“今天新来了一些剧本,唐昊你有兴趣可以去挑挑看。”
唐昊死道友不死贫道,当机立断抛弃张佳乐转身就走。
张佳乐还在企图负隅顽抗垂死挣扎:“我也去,帮你一起挑。”
韩文清:“你留下。”
总裁说一不二,张佳乐只好屈从,委屈巴巴地带上门,在办公桌前规规矩矩站好,一副小学生受了班主任冤枉的表情,可怜得很。
韩文清哪里不晓得张佳乐是装出来的,看着有点想笑,自按捺住了,说:“说说吧,怎么回事?”
张佳乐用孤苦伶仃小白菜一般的语气说:“就昨天带他去跟金主爸爸吃饭嘛……”
韩文清有点微妙的不爽:“好好说话,什么金主爸爸。”
“品牌方,品牌方,行了吧。”张佳乐心里头翻了个白眼,嘴上赶紧改口,“就昨天带他去和品牌方吃饭嘛,碰到给他拔智齿的牙医和牙医表妹。表妹是昊昊粉丝嘛,刚好和男朋友分手了,给签了名以后情绪有点失控,把手链拽下来塞昊昊手里了。”
“我靠我都懵逼了好不好,忽然来这么一出。正相顾无言着呢就被拍了,还把我截掉了,靠!”这事儿也着实是无妄之灾,谁都赖不着,只是眼看着张佳乐嘴上没门越说越跑题,韩文清很不满意:“怎么说话呢,靠啊靠的,不许说脏话。”
张佳乐不以为意,反正都被教育了八百遍了:“下回注意。”
韩文清看着他这幅样子就头疼,脸一板开始骂人:“什么态度!汇报工作要严肃认真,说了你多少次了,哪次听了?”
张佳乐嗯嗯啊啊应着,左耳进右耳出,韩文清训起人来一套一套的,不过对他一向雷声大雨点小。他站了一会儿觉得腿酸,又掐指一算下午茶时间到了,索性就这背景音在韩文清办公室里溜达起来,一会儿喝一口韩文清的茶,一会儿又去翻茶几抽屉和小冰箱找零食饮料,忙的不亦乐乎,还要问韩文清:“老韩我放你那儿酸奶呢?就上次新杰给我带的绿茶味的养乐多,喝这个配抹茶夹心饼干特别好吃!”
韩文清被他气得胃疼,一怒之下开始拍桌子,横眉竖目道:“你还有脸喝养乐多?”
“我怎么不能喝养乐多啦”张佳乐一脸莫名其妙:“听你骂人很累人的好伐?”
张佳乐总是自有一套逻辑,旁人听着乱七八糟,但在他那里自成回路并且相当之理所当然,无辜是真无辜,只是这份无辜大概只有他自己能懂。
反正韩文清是不懂,不光不懂,还三天两头的要被气到一佛出世二佛升天。
不过相处时间长了,韩文清早就学会不要和这份怒气计较,一来可能每天每时每刻都处于会被张佳乐气死的状态中,二来张佳乐还要奇怪怎么又生气了,还真诚谏言说老韩你这脾气真得改改。
韩文清觉得再这样下去,他可能要提前开始养生了,虽然他已经开始用罗汉果泡水喝,但是枸杞他觉得还是太过头了点:“那唐昊这件事打算怎么解决?”
张佳乐不以为意道:“孩子不省心,打一顿就好了。”
他说这话时唐昊刚好开门探了个头进来,大概是被韩文清拍桌子的动静惊着了,听见这话难以置信地看着张佳乐,又看看韩文清,最终定格在一个相当僵硬麻木的表情上问:“我能换个经纪人吗?”
作为同被张佳乐压迫的一员,韩文清在某一瞬间和和唐昊之间产生了相当强烈的同理心:“忍忍吧。”
张佳乐听了这话却好像找到了依仗,立刻蹬鼻子上脸洋洋得意兴高采烈道:“对,你习惯习惯就好了。”
唐昊忍无可忍,又和张佳乐吵了几句,完败,气呼呼地摔门走了。
张佳乐立刻露出胜利者的可恶嘴脸来,趁他病要他命地和韩文清告状:“小孩子太不懂事了,简直没有礼貌!我回去教育教育他。”
韩文清冷笑:“你先教育教育你自己吧!”
“我怎么啦~”张佳乐用一种非常做作的甜腻腻的语气说道:“我不好看吗?您不爱我了吗?”
韩文清皱眉头:“哪儿学来这些有的没的。”
“之前给昊昊发剧本的一个垃圾脑残宫斗剧组,我稍微翻了翻。”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当然他这样的人翻白眼也是相当好看的,一种明晃晃的不屑,非常灼人,让人很难生出反感来,反而心口发烫难以自持,“就这种傻逼台词讲出来,皇帝居然还亲她了!应该还有更傻逼的,不过我没看下去。”
“知道……你还说。”韩文清被句子中间的脏话噎了一下,批评道,“让你不许说脏话了,从来都说不听。”
张佳乐忍不住大笑起来,韩文清总是有这样那样可爱的小细节,比如再生气也不说脏话,又比如默许了自己进他办公室不敲门。他是一个作风和规矩非常正的人,但却总是在放纵张佳乐的不规矩。所以尽管张佳乐总是在被骂,但仍旧能深刻感受到这个男人爱他。
“你好傻啊,”张佳乐乐不可支,绕过办公桌,在韩文清嘴上亲了一口,“我这么说,就是想让你亲我一下好吧?”
他甚至一屁股坐在了韩文清大腿上。他自己很是享受这样私密又有些禁忌感的场合,但能感受到韩文清的无所适从,以至于能从侧边看到他的耳廓开始渐渐泛红。
“简直胡闹。”韩文清这么说着,不过仍旧按要求亲了一下张佳乐,“快回去工作了,别有事没事就动手动脚。”

TBC

评论(18)
热度(2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