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就你理中客,世界之巅正义之源,一天不锄强扶弱八百次怕是完不成当日指标,今天小粉丝明天anti黑,身上租的应援服还没来得及换下来呢解解。
嘴皮子怕是长了四张,前嘴川和清臣百年好合后嘴这次真的恶心到我,离大义灭亲人设大概还差800本政治话术100句和大大care一枚,摆个心腹模样怕别人不知道是前院浇花的?
晓得小透明和大大区别在哪里伐?就是大大有很多朋友可以轮换着打着节奏骂你。反正有人敢在我面前说大大欺负小透明,我就一定竭尽全力帮人把这个罪名坐实了,不然被诬告总归不好对吧:)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讲实在的,很没意思。我虽不擅长哭哭啼啼猛艹白莲花人设,那晚上事情一出不照样摔了两支钢笔气到打抖。您自个儿模糊重点为别人旌婊一番,其中因由我根本懒得分辩。我怎么??我还得给你剖析心路来去说“妾身从此分明了”??

我评论回得少,因为某些原因私信也看的少,时关时开的。别人对我的喜爱都念着,您这样子,我就觉得挺难以言表的。

大家都是网上冲浪吧,作甚对一个人抱有这么大的希望与愿景?说不敢当就是别让我当,看文就行,别管我本人,当我死了,省得到时幻灭了还要背地里叭叭叭的。

不用评论了,站队也不需要,我是担不起这个名号:一出什么事儿就拿妹妹们当枪使,嘻嘻。我说过艾迪这事一出,当时我第一反应就是销号。人人平等,她不高兴,我高兴了?我砍人不能是哭着砍人?

没甚么好多讲的,我还是为自个儿嗨磕和零星朋友写东西。知我罪我,一任诸君odk?

886。

林小鱼:

@阿咩的菜地鱼田 
你好呀,你不是觉得现在是撕我们川最好的时机吗?既然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那怎么还不撕呢。噢,您呐,原来您是等着其他人下场呐,跟这儿四处挑唆呢。意见都这么大了,这么想撕了,还要等人帮你撕,也不怕半夜缩被窝捶床大哭啊?
怎么了,拿了张借刀杀人的卡牌不舍得放啊,还等什么呢?再等一把青釭剑破仁王破八卦吗?
这可真是同人圈社交的反面例子,应该入选人教版教科书的那种,小年夜还私信我们川“小年快乐”,平时言辞凿凿一副没我们川的文字就活不下去的模样,我都感动得怆然下泪了,这会儿脸一扭,上下唇皮一碰,又给自己演绎了一出新剧目了?我看您呐,也别捏着鼻子看咱们川的同人文了。自己演一出呗要啥有啥,还是快板形式的,您看您这,竹板这么一打。
噢,还说啥来着,拿我们川言谈间引经据典说事,“书读得那么多”,我真滴费解啊,书店就在那里,不来不去,又不是只对我们川开放,文盲眼里看谁都是掉书袋,嘻嘻。
真的,别满口太太小透明的,先一个箭步把自己搁在弱势地位,真一双飞毛腿。万事抬不过个理字,小透明委屈pee了,那我们川在你口里是个“太太”,委屈了只能吞个炭把自己烫哑了再搞个上吊一条龙服务?
我就骂你,你是坏逼。

评论(1)
热度(118)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