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哦,又是你啊,图做的太丑了。

再次回应空间女孩们几点老生常谈(你们真的很无聊老是在搞些搬弄是非和自打脸的行为和言论),详情请参考http://xxyxzy.lofter.com/post/2a14dd_128f0fcc

1. 事先不知道有郑秀tag,我事先知道我死蒸煮,好吧,鉴于我现在是个追星女孩,这个誓足够恶毒了吧?

2. 掐人同名把人掐退圈的是 @李隆基今天也很想读书 ,好吧?又瞎又蠢,不忍卒读。

3. 我在自家言语恶毒,就是比你跑到别人下面ky好。我标题没大字预警?还防误入,有心还是误入谁看不出来?还好言好语,搞笑。

4. 双标的事情已经回应过惹,懒得再回,可以看上面那个链接。反正您们自己双标的也很手熟,平时没少干过吧。

5. 在自己lofter里没有打tag私下骂过某些文里只提到郑轩一句话或者压根只出现过名字的喻黄烂文蹭热度,但是比不上你家刻意打tag来发狗疯呀。

6. 引用:“并且声称,我打你tag是我的自由,我爱打就打,我还把我这篇文拆成几篇打,我没打楚郑你们就该庆幸了!”

   回应:我打郑楚(不是你,坚决不承认)tag是我的自由,我爱打就打。但我没有【故意】把文拆成几篇来恶心你们,靴靴,你们还配不上我大费周章更新这么多然后忍着发文的欲望来恶心你们,我的文一章就是1500-2000字之间。

7. 楚云秀超龄了,没法配原诗背景谢谢,并且唐朝那啥合法,普遍结婚生子年龄14,政治老师没教过你们看问题要辩证统一?(我本意取大云云好看的意思,但是的确有歧义,郑轩/楚云秀粉们如果不满意,我可以换标题,你又算哪来的野鸡在这儿叭叭的?)

8. 这次tag打得还行。

9. 什么耽美tag,耽美高贵过bg?那你怎么不打耽美郑楚?

Sxxxxx:

        挂人,本条达200热度明天这个点抽奖444rmb,以444来庆祝 @石皮皮 清明快乐,不想要444rmb的姑娘可以要全职高手全套书。
        奖品还有来自郑楚小伙伴们的友情赞助:
        1.麦当劳的小周海报,七成新。
        2.郑楚同人本自印吧,你喜欢哪个太太的文,只要能要到授权,就把它印成同人本送你
        3.一套喻文州无料
        不好意思了,我们确实不能把tag买断让你打不成,但我们就是能出钱挂你。Sorry,我们有理有据还有钱。
        
        
事件概况如下:
        某月某日某位石皮皮大佬写了一篇郑轩x楚云秀,打了郑楚的tag。郑楚tag在此之前已被无限恐怖中郑吒x楚轩cp使用五年。在郑楚的小姐姐们礼貌询问能否更换tag换成郑轩x楚云秀的原tag的时候,石皮皮大佬和她的亲友团们开始口出狂言恶语相向,骂完还说人家先撩者贱,追着报团骂。并且声称,我打你tag是我的自由,我爱打就打,我还把我这篇文拆成几篇打,我没打楚郑你们就该庆幸了!
        详细截图请见图片版。
        以下介绍来自闲情:
        №134  2018-04-05 12:39:42
介绍一下
1.对方有郑秀tag,故意不打,扬言一章章拆开打郑楚,就打到天荒地老
2.这个tag郑楚用了五年,百分之99的产出是耽美
3.对好言询问恶语相向,完了说对方是来挑事的,追着骂,抱团
4.spp说她本来就可以郑楚,楚郑tag都打,没打楚郑是楚郑走运
5.翻了一翻记录,翻到了她骂喻黄的双标,背后骂喻黄打郑轩tag是垃圾野鸡蹭他郑轩热度,并扬言在背后骂人野鸡,也比当面好言询问来得高贵
6.宣扬就算自己家有tag也可以不打,打别人tag是打tag自由,却连别人圈名跟她撞了都要撕的双标小达人(楼上有地址),开口就皇上娘娘甄嬛体学成21三体的石皮皮
7.反复称自己家太太热度高碾压别家,可是别人太太的热度关你什么事?鸡犬升天的嘴脸
8.写文辣菜
9.发出的碧鸡标题还是春风十里扬州路,学过语文吗?知道典故吗?文盲写女票女支很厉害了。
        扬州公主安,话当则讲,为表亲切,只私下发这儿。云秀巨冤,心感沉痛。“春风十里扬州路”系大和九年杜牧所作《赠别二首之一》,赠别扬州某雏妓。“春风十里”此着重风月场所之繁华,且就诗中所指,实是以场景借代人物,特指“春风十里中人”——也就是扬州风月场的妓女们品貌不凡。全句意为“虽然扬州城的妓女个个花容月貌,比起姑娘你来说还是差那么一点点”。文盲不可怕,读书少,多读书。文盲多读书,当多读书,需多读书。
         最后祝石皮皮的《春风十里扬州路》永垂清明,丢人丢到天荒地老!
   

评论(62)
热度(697)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