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刘许】北京城的天是晴朗的天 07

全文收录在刘许合志《流年如许》

通贩地址点我

07

这是一个鬼使神差的吻。连刘小别自己也有些被吓到了。他猛地往后仰,后脑勺撞到了水泥面,发出“砰”的一声巨响。许斌倒更像是傻了,仍旧保持着弯腰的姿势,手屈着撑在地上,脸上有一根落下的睫毛还未来得及捡掉。两个人的姿势都有点儿好笑,但现下谁都没那个余裕去取笑谁。

还是刘小别先反应过来,他抬起手,轻轻地,像是怕惊动了面前的人一般,用指腹粘去了许斌脸上的睫毛。

自己还尚未明晰的感情被这样一场冲动的缠绵提前提上日程,室外喧哗震天,哨声,欢呼声,加油声,广播声混杂在一起冲击着耳膜,室内却静默得让人如坐针毡。

情不知所起,就像是雪白试卷上的新题型,要先审题思考,找到方向方法,再运算作答。他本来觉得时间还长,在许斌毕业前的这段日子里他都可以再想想,再摸索摸索,考虑考虑,考虑清楚了就培养培养感情,就像养一盆植物,精心侍弄,然后等到时机成熟了,一切都水到渠成,当初播下的养分开出了美丽的花。然而他刚一审完题,答案就哗啦啦地拍在他眼前。

他的手还停在许斌的脸上,那不是女孩子柔软的触感,而是棱角分明,硬朗的男性的脸庞,但却比女孩子的脸更让他难以忘怀。

许斌眨眨眼睛,嘴唇抿得更紧,脸上泛起了薄红。

这时候刘小别反而辨不清他在想什么了,他的脑子里一团乱麻,丧失了思考的能力。许斌脸上的红晕,是为了害羞而留,还是为了恼怒?

他终于开始考虑那个吻可能招致的后果,手指心虚得抖了一下,而许斌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腕。

许斌手上力气很大,攥得他骨节生疼。

完了,这是生气了。刘小别沮丧地觉得自己搞砸了所有一切。他本以为自己是个坚强的人,却不曾想到有这么一天,会有这么一个人,他一点点的愤怒就足以让自己变得软弱和畏缩不前。

“许斌你别……”刘小别急急忙忙想要翻坐起来,企图做一些无谓的辩解,却被许斌面无表情的脸堵住了声带。

他的手腕被放开了,同时许斌的手指爬上了他的脸。

从额角一直到下巴,许斌指尖微凉,落下的触感旖旎暧昧。刘小别不敢妄动。他以为许斌会揍他,骂他,或者别的什么,却万万没想到会发展成这样。

许斌开口,语气里有些许疑惑的成分:“刘小别你……”

“胆儿挺肥啊。”

说完,他再次弯下腰,在刘小别唇上印了一个吻:“我都还没下手呢,居然被你抢先了。”

这回轮到刘小别傻了:“我……许斌你……”

“我什么?”

刘小别整张脸通红,连话都不会讲了。剧情没有按着计划走,但是最终目标也因为突发事件而提早到来。他噌得坐起来,额头猛地撞到了许斌的牙齿。

许斌“卧槽”了一声,拿手捂住嘴。这一下磕的不轻,他牙齿被砸的猛地一闭合,嘴里的一块嫩肉差点被咬下来,舌尖上全是腥味。

刘小别这次总算有个光明正大的理由去亲吻眼前的人。他的脸凑上来的时候许斌眼睛闭得很紧,嘴唇却微微张着,摆出迎合的姿态来。刘小别小心的向内探索,用舌头抚慰被咬破的伤口。许斌觉得被舔到的地方刺刺地疼,有些推拒,他还不习惯如此亲密的吻法。但是他的唇却是柔软的,亲热的,主动地追逐着刘小别的嘴唇,积极的反映着主人的真实情绪。

刘小别想起那次清晨操场上的相遇,许斌也是这样,矜持又克制,本能的抗拒着自己的触碰,但潜意识里却又很高兴自己的接近。

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啊。

体育馆空旷明亮,只有他们两个人。高高的吊顶卷起风声,将交换津液的声音无限放大在两人耳边。

许斌闭着眼,脑子里不敢想别的。刘小别对于接吻简直无师自通,搅得许斌节节败退,身子不由自主地往后仰去。刘小别一只手托着他的背,阻止他后仰的趋势,同时也把他压向自己。

许斌的肩膀碰到刘小别的,他发现小孩儿比两个人刚认识的时候似乎高了点,肩膀已经和他齐平了。他自己上了高二以后就没有再长高过,身高特别遗憾的永远停留在了176。

“你是不是很长高了。”他口齿不清地问,嘴唇仍旧被刘小别衔着,断断续续的吻从没停过。

“是啊,总有一天比你高。”刘小别嘿嘿笑着,又亲了他一下。

许斌不说话,脸慢慢红了。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