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玩沙大大写到布莱顿,暗灯里以后也会写到这个地方,所以今天就港港布莱顿。
两百多年来海滩风景几乎没有变化,画上的蓝顶房子至今还在,是个度假酒店的样子。码头也还是那个码头。
从居民区到市中心海滨公交车每天经过这条路,路特别斜,车开的时候看街景总有种下一秒就会翻车的错觉…
海洋馆和玩具博物馆特别好玩。我的轩轩乌龟和送给烟的昊昊鲨就是海洋馆里买的。玩具博物馆可以买到很便宜的二手老爷车模型,还可以玩小火车。
海滩是砂石滩,我把石头往海里扔,不小心砸到一个小哥的头…………涨潮时候石头会渐渐从底层变湿,不是沙滩那种非常明显的能够直接带走一片的法子,而是渐渐侵蚀。
海滩边有很老的渔船露天摆放展览,至今还有人在维护的样子。
海鸥也和村里的海鸥不一样,羽毛有杂色,脚有蹼,嘴巴比较短。
海鲜很好吃,我爱牡蛎。
住的地方房东是个可爱的老太太,往北几分钟公交站对面的变电箱上有个生气猴子的涂鸦画。往南则有一个很小的杂货店。


有一家很好吃的意大利小馆子,威士忌淋Brownie无敌好吃。

ps:Tesco 2镑一大盒的brownie也特别特别好吃。

评论(4)
热度(9)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