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哪儿来的旷世野鸡也配来心疼轩,我给郑轩花钱推广的时候贵妈还在产床上翻滚哀嚎呢,不成想生出来这么个倒贴玩意儿。


轮得到你来心疼轩?心疼我的宝贝的人多了去了,轩要你在这儿假惺惺地雪中送炭?我们轩永远花团锦簇不缺爱他的人,回贵蛆坑红浪翻波8,反装忠也不好好艹一艹人设,真是人穷志短的命。

(对,我已经学乖了,反正最后都会被人cue素质差,还不如一开始就罪及父母搞连坐,省的有些人帽子还要一顶顶盖,博个循序渐进的“好名声。

前列腺炎啊!真是淋漓不尽。

就是素质屌差,你都让我骂你了我还能不骂吗,难得见到如此清奇的请求。)

评论(9)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