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调色盘】《Feline Instinct》与《Felidae》对比

大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都来吃我舍友的猫猫车和猫猫车的瓜!!

辛夷未繁:

对不起又是我,上一个被lft屏了,麻烦大家走链接看图。




占tag抱歉,事情解决后删。




我就单刀直入地说了: @春童✨ 我认为您四月份发布的猫车《Felidae》抄袭了我在二月份发布的莫萨猫车《Feline Instinct》,希望您删文并公开道歉。如果您确实有实锤证明是我多想,我也愿意删文并公开道歉。


废话不多说,调色盘见分晓。




调色盘1


调色盘2


调色盘3


调色盘4




如前文所说,一两处撞梗甚至撞描述都可以视为巧合,全文都按相似的顺序,以相似的描写开了几乎一模一样的两辆车,而CP双方间的关系完全不同,请问这是巧合可以解释的吗?


为了排除我滤镜过厚的可能性,我请了一位基友盲审调色盘,并在看过《FI》之后凭印象重写一篇车。这篇车的大纲与《FI》几乎完全相同,但成品的叙事描写则与我大相径庭。此处引用基友的一句话:“右边的作者对左边一定爱得很深沉了,我看了两遍,很努力地回想原文,能记起的也就这么多吧。”




《Feline Instinct》链接


《Felidae》链接




是非自有公论,再次 @春童✨ 谢谢您在私信的回应,也请您对调色盘做出正式回答。




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62)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