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嘴炮】谁爱奶谁奶

一发短平快的嘴炮。

孙哲平张佳乐于锋郑轩邹远一起打JJC最后差点真人PK的故事。

有点OOC,不过我不管。XJB写写


谁爱奶谁奶

 

荣耀新开了排位赛,郑轩张佳乐邹远于锋孙哲平组了个队打55娱乐局,队名叫“说不完的爱恨情仇”。

孙哲平用了大号再睡一夏,其他人都是小号。

本来打得好好的,结果其中一局碰上黄少天,这个小秘密就被捅破了,尤其是黄少还非常犀利且无良的在微博上有一篇长微博扒光了他们小号的马甲顺便八一八他们内部说不完的爱恨情仇。

好好一个JJC队伍,被黄少天说成了 ↓ 这样错综复杂的关系,五人被迫上了小半天的热搜,无数粉丝在微博下留言,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要他们开直播。




最后五人内部撕扯一番以后决定由郑轩开直播。原因如下:

孙哲平/张佳乐/邹远/于锋:“你长得好看。”

郑轩负隅顽抗:“张佳乐长得不好看吗?”

张佳乐在这种时候绝不争这个宝座,连忙道:“我可丑了。”

郑轩:“……”

于锋这时候出来救场:“开直播有收入,多好,我们到时候一人给你刷一个玛莎拉蒂。”

郑轩:“那你开。”

于锋一秒:“我不,我又不缺那点钱。”

郑轩:“?????我就缺那点钱??”

不过话说回来谁开直播都没差,郑轩懒癌发作被镇压后也没说什么,蔫蔫地发了微博公告今晚八点直播。

 

然后郑轩就发现自己被坑了。

因为直播的人,既要负责念弹幕负责感谢XXX送的玛莎拉蒂宝马桑塔纳自行车,还要负责解说。

郑轩心好累,郑轩生无可恋。

郑轩有气无力地念:“谢谢再睡一夏,山花烂漫,花谢花飞,阿尔卑斯山送的玛莎拉蒂,四位大大快点进队好伐。”

郑轩自己的号叫枪林弹雨,是他最开始玩的号。

“对,所以枪淋弹雨才是高仿号,我自己这个号技能点不太够,打联赛太吃亏。”郑轩乘着匹配对手的十几秒内看了看弹幕,挑了条回答。

这时游戏界面倒数结束,五人被传送进随机地图。

然后事情便一发不可收拾。

他们这个队伍本身就是娱乐队,三弹药两狂剑职业配置毫无逻辑战术可言,不过到底是职业选手,暴力碾压,胜率相当可观。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直播的原因,五个人今天都格外放飞。

尤其是孙哲平和于锋。

孙哲平还好说,常年是一条人生在世不服就干的响当当的汉子,卖血卖的一路火花带闪电,问题是于锋也这样。

郑轩掩护他掩护的压力山大,惊道:“于锋你今天搞咩?”

于锋说:“爱豆效应。”

郑轩想到自己在直播,忍了忍没说脏话。

打了几局以后张佳乐也受不了了,骂道:”孙哲平你献血最光荣啊?你到底会不会玩?“大概世界上唯一敢骂孙哲平会不会玩的也只有张佳乐了。

孙哲平:“我乐意。”

邹远没说话。

张佳乐说:“这样下去不行,根本CARRY不住你们两条疯狗,我们要个奶。”

郑轩和张新杰同期,立刻道:“张新杰睡了。”

于锋问:“徐景熙呢?”

郑轩发了个扶额的表情:“他和袁柏清打22双奶劝退局去了。”顺手反将一军:“莫楚辰呢?”

于锋说:“我QQ问问他。”

邹远看不下去了,说:“莫楚辰说除了比赛和训练他再也不要奶狂剑了。”

于锋“靠”了一声,弹幕顿时刷了一片,惊讶于于锋居然会骂人的人设。

张佳乐说:“那我们其中一个人换个奶吧。”

于是三个弹药开始推卸责任。

郑轩顺水推舟给张佳乐挖坑:“那你换吧!”

张佳乐:“我是前辈,你换。”

郑轩:“那邹远你换。”

邹远很强硬:“我不换,要换你换。”

郑轩说:“要不我们ROLL点。”

邹远附议,张佳乐抗议。

邹远和郑轩两个乐粉,很是为难,说那怎么办。

郑轩想了想,死道友不死贫道地说:“那我领养于锋,张佳乐领养孙哲平,邹远你去换奶吧。”

邹远不服:“明明应该是我领养于锋。”

郑轩说:“我是原配。”

邹远说:“我是现任。”

郑轩说:“家花不如野花香。”

弹幕刷了一屏幕的贵圈真乱。张佳乐实在听不下去了,这都什么有的没的,自暴自弃道:“要不还是ROLL点吧。”

场面沉默了几秒,这时候郑轩忽然说:“为什么要我们换奶呢?”

邹远和张佳乐还没反应过来。

郑轩振臂高呼:“为什么不是于锋和孙哲平换奶?为什么我们弹药老是要以贤内助的身份出现在狂剑身后?我们又不是他们老婆!就应该让他们自己尝一尝奶狂剑、和卖血狂剑配合的痛苦!”

邹远和张佳乐恍然大悟:“对啊!不愧是脱离了狂剑压迫的人!政治觉悟就是高!”

孙哲平于锋原本站在旁边老神在在地看着三个弹药内乱,等着其中一个换奶妈来关爱自己,被猝不及防拉下水。

狂剑们抗议,被弹药们3:2镇压。

张佳乐威胁道:“不换奶就不带你们,开场先放你们去死,死完我们三再打。”

邹远面无表情:“对,没有什么繁花血景,也没有什么百花式。”

郑轩兴致勃勃地出馊主意:“你们可以PK,谁先输谁奶。”

 

于锋小号玩的很随便,装备技能点自然都比不上孙哲平能打职业赛的再睡一夏,阿尔卑斯山被再睡一夏哐哐哐几刀砍死,只好去公会部门借治疗账号。

郑轩在旁边兴致勃勃地解说:“这是一场爱豆对粉丝的铁血无情的屠杀。”

他今天负责解说,话格外多一些,小动作小表情也很多,说几句就拿一个皮卡丘的杯子小口喝水。女粉们纷纷捂着心口表示好帅好好看好可爱,给他刷了好多小礼物。

两位狂剑都去借号了,开不了新一局,郑轩就在那里念:“谢谢石皮皮,皮皮石,镇墓兽,伤魂鸟,困觉烟,郑轩最可爱和于锋你为什么要走送的礼物。”

他普通话不太标准,带着黏乎乎慢悠悠的粤地口音,念郑轩最可爱的时候还打了个磕巴,脸有点红,赶紧掩饰状地喝了口水。

于锋借了个守护天使,孙哲平借了个牧师。郑轩又开始排队进比赛。

邹远显然很不放心,道:“于锋你就负责奶好孙前辈,不用管我们的血。”

职业选手照理什么职业都不会玩的太差,但是恐怕狂剑和治疗天生有仇。

于锋是个很稳的狂剑,尽管他今天打得像个脱缰的野狗,他本质上依旧是个稳健的人,所以他玩起治疗来血线也相当稳健。

郑轩一边解说一边吐槽:“于锋都快把孙哲平奶吐了吧,全程血线没下过60%,血气唤醒也触发不了,我看过不了三秒孙哲平要骂人。”

于锋说:“你别说,奶还挺好玩的,一种全团人性命都在我手的感觉。”说话间再睡一夏硬吃了对手几个大招,血瞬间掉到42%,开了狂暴准备反击。

于锋随手给了再睡一夏一个顺发,中二之魂完全爆发,道:“你看,多爽,又拯救了一条迷茫的灵魂。”

孙哲平虽然没被奶上50%,但仍旧恶从心头起怒向胆边生,一边追着对手狂砍一边骂人:“你瞎捷豹奶个屁啊!还没死呢!”

 

孙哲平这把打得心力憔悴,表示从来没打过这么累的局,又表示下一把一定要让于锋见识一下什么才叫狂剑的贴心奶。

郑轩张佳乐邹远在后方游走摸鱼,郑轩说:“于锋血量下50%了,于锋开狂暴了,于锋噬魂血手抓住对面剑客了!于锋把剑客打死了,不过他完全不躲技能,自己血也只有20%了——现在变成14%了,卫星射线都不躲啊!真是完全不把自己当职业玩家,值得批评!于锋血下8%了,孙哲平终于奶他了,孙哲平给于锋刷了个小回复术……”

他们这个胜率碰到的自然也都是高分队,偶尔翻车也实属正常。于是在于锋肆意挥洒,三个弹药见死不救,孙哲平XJB奶的情况下,不出所料的输了这一局。

郑轩:“啧啧啧。”

张佳乐:“辣鸡。”

邹远不太好意思骂孙哲平,只好假装自己在骂于锋:“太水了。”

郑轩:“好了今天的直播就这样混乱的结束了,谢谢大家。”

 

没了,今天的更新就这样结束了,谢谢大家,我要去写论文了。


评论(49)
热度(110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