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于郑】胎记 01

F大大和张总的刺身设定!圈一下当事人先! @fiore  @朝闻道 

然后这篇文比较复杂。

是这样的,因为张总已经写过于郑了,然后我自己又手痒想写,就和张总说了自己写着爽爽,所以呢,是有密码的。

怎么看文呢,拿产出来换,郑轩受的图文都OK,不接受小段子,不接受之前已有的,艾特我,我会私信你密码,密码不外传,被我发现我会贱贱地改密码然后拉黑你的。

个别小伙伴可以刷脸!

就是这样!

不要点赞或者喜欢,麻烦大家了,不过可以评论

地址在这里


评论(22)
热度(4)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