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720 repo

720 repo

 

这篇repo的基调呢基本就是这几点:

  1. 又没认出XXX
  2. 哈哈哈哈哈哈哈抽到展板了

 

故事要从720前的大半个月说起

 

因为那时候我就说了我一定要写repo吐槽720场馆内不能吃东西这件事,虽然我最后还是夹带了食物进场,并且吃掉了小半个火龙果,并没有辜负爱与荣耀。

 

717 的时候开始理枪淋弹雨的装备,然后发现靴子不见了,被我妈扔到了车库里,然后用众多家具堵住了,然后我就开始了跪地求鞋在线等特别急的状态,最后被英明神武的张总拯救。

 

718晚上做饼干做到11点多,烤了四盘,感觉自己又贤惠又叼。

 

719一大早从家里出发,因为鲁班路那里没怎么去过所以早出发了一个小时,11点到了宾馆,开房间开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然后去找清总拿展板。我是除了印厂之外第一个摸到展板的哦!!!!!!!羡慕吗!嫉妒吗!!!!!!连清大大都在我后面哦!!!!!!!!!!!!

 

第一次坐了小货的,感到了厉害!

 

到了会场布展,见到了陆翔和F大大!!!!F大大可以算是唯一一个长得不像小动物却能让我一眼记住的人类了!!!因为唇膏颜色特别好看!陆翔我…………第一眼没认出来……然后开始布展……点数地狱and理东西地狱

 

布完展陪琉璃大大去黑了本本子,结果再一次站在摊位前面问亚蒙:“请问亚蒙在吗我找亚蒙。”我已经不想去数我已经问过亚蒙多少次了,还有过很多次亚蒙从我旁边转来转去但是我就是不理她因为没认出来的情况……

 

结果第二天连一向认得出来的阿喵都没认出来……

 

黑完本子就打的去吃火锅了!!!!第一次吃到了鸭肠!原来是辣么好次的东西!!!!吃了一半张总驾到,感到了激动and惶恐,打开了愉快的脑洞and笑点,不过我全程话好多感觉自己没怎么吃!沙爹锅超鲜辣锅超爽!清总还给我调了酱料!!!!蘸肉吃炒鸡棒!!!!

 

吃吃喝喝完回宾馆,和小伙伴一打开门直接冷的逃出来,阿姨打扫完空调没关,开了16度,简直好凉爽,然后逃到了心扉的房间避难了!

 

回去之后摸摸鱼就开始缝腿包,缝着缝着三点了,抓紧时间睡了一个小时起来边化妆边摸鱼!具体起来就是抹个水,玩玩手机,擦个隔离,玩玩手机,擦个粉底液,开始卖安利,拍粉,凑过去看看另一个在化妆的机油,最后还画到一半不记得怎么画了打开了之前的试妆图……现在想想真是没出息。

 

弄完以后退房去场馆,理东西理东西理东西,东西刚拿出来没多久就有好多人来排队,想想还有点儿小激动。

 

给吴羽策大大生了猴子之后拿到了刺身本,然后开始乖乖卖本,卖了一会儿以后琉璃大大来了,换班,逛展买本,被FLEUR的队伍吓哭,拜托基友排,结果没排到,sad

 

不得不说会场空调满给力,我一身过冬装备居然觉得也还好。

 

转了一圈以后回到了摊位,清大大F大大他们忙得特别严肃活泼团结紧张,我和琉璃大大在后面看本摸鱼。过了一会儿,琉璃大大摸了个火龙果出来暗搓搓的问我:“吃不吃?”

 

我:“吃!”

 

遂吃火龙果,吃饼干,吃果冻,吃各种。

 

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吃完继续看本,给琉璃大大安利了红唇依旧,于是换本看,看着看着就秒睡了…然后等我醒了以后,我就发现我还有几本本子没抢都TM完售了!!!!

 

这时候我觉得it is time to 装会儿逼,于是穿上了风衣,组装起了步枪,然后……我又坐了下来。

 

最后还是被清大大他们拉出去和展板们拍照了!在后台碰到了一个看上去就烦烦的夜雨神烦,披风好帅哦!!!合了影,留了微博,高兴!

 

上台以后射了于锋大大!!!感到了神清气爽,可悲の受控。

 

下了台溜达着找基友,终于认出了亚蒙【因为之前找阿喵套了情报,靠武器认出了错落,合合影拍拍照集集邮,回到摊位蹲着等待两点钟的到来。

 

两点钟到了,开始展板。

 

小纸条都放到小罐子里面之后清大大说:“我们让枪淋弹雨给我们抽奖好不好?”

 

小朋友们:“好!”

 

我一哆嗦,以脸太黑抽不中自己为由十动然拒but失败,只好抽了一张。

 

打开以后。

 

万万没想到。

 

展板是我的了。

我的!!!!!!!!!!!!!!!!!!!!!!!!!!!

我的!!!!!!!!!!!!!!!!!!!!!!!!!!!!!!!!!!!

 

然后我就开始给我爸狂打电话让他来接我……一直打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接通……

 

散场后依旧小货的托运展板到老爸公司,放完东西去吃螃蟹,真贵啊,但是真好吃啊,约好了冬天菊黄蟹肥的时候再来吃,然后欢乐的回家了。

 

回去之后老妈十分愤怒因为我房费用她的卡刷了500块……把我大骂一顿,完全忘了是她让我用他的卡刷房费的,也是醉了。

 

但是抽到展板实在太开心了,所以我高冷的呵呵了一声洗完澡就回房间了,锁门睡觉。

 

游离卖了很多,很开心,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本,喜欢他乡之客,喜欢特典和彩蛋,喜欢于锋和郑轩!!!

 

唯有爱与荣耀与美食不可辜负。


评论(8)
热度(2)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