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于锋小论文(后半部分含于郑)

先写个于锋小论文吧,给轩轩写过无数(不正式)小论文,难得也给于锋写一个。

于锋这个人怎么讲,是个非常积极,有目标有上进心和野心的人,所以他有点自尊过强的毛病。也不是说他不好,这个毛病不会对着外人表现出来,但是会体现在对亲近人的身上。因为他是个很实际的人,不会自视甚高和自我中心,所以不会把不合适的、比较私人的负面情绪对外人展现。

比如他对张佳乐感情微妙(不熟,外人),但是他收敛得很好,他首先想到的是怎么让自己做得更好,但是当发现收效甚微时心里也有怨气。

再比如对黄少天(队友,比较亲近),天天质问他“蓝雨对你来说又算作什么”的时候他却没有解释,只说“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照顾”。讲真,场面话敷衍话他难道不会讲吗?而且跳槽而已,并没有什么错吧(他也没有愧疚)。但是他却不想解释,因为一来“蓝雨对他已是过去”,接下来要向前看,解释也是枉然;一来他又有多说无益的狂傲在那里吧,觉得你既然和我这么熟,哪怕现在不懂生气,以后也会懂的,并不屑于解释(天天气话成分比较多也是一个原因)。

 

另外一个点是我一直很佩服于锋大大的(也是我经常气他的一大原因),就是他是个很上下求索的人。凡事做到极致,做到自己能力里最好,非常有魅力的事业型男人有没有!

 

 

接下来是于郑的场合大家爱看不看吧。

 

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这么气于锋啊!!!这种自尊心放在感情里就比较伤人了有没有!!虽然郑轩在平时生活中并不在意,相反他是个弹性比较大的人,很能够包容于锋一些超出的自尊,但是碰到大事就嗝屁了。就像于锋转会这件事,于锋自己毫无愧疚(虽然也的确没什么可愧疚的),但是放在CP位面,他很可能就忽略了轩轩的感受(好气呀我!!!!!),亦或者他考虑过,觉得自己能够承受异地的压力,或者自己有能力维持这段关系。但是他不会放下身段和郑轩表决心!而且于锋说到底,是个有点直男的人,对情感方面没有那么敏锐的。个么轩轩就苦了。

 

不写了,写了有要气死了。

这个事情放在荣耀位面还是好解决的,毕竟于郑都有钱,我流复合的一大法宝就是拍房产证。而且转会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还在同一行里,职业选手职业生命很短,几年而已,硬捱捱不过去还可以破镜重圆,就算分手以后郑轩不打算等于锋,他还是在这个圈子里,跑不掉。

但是放到别的AU里,除了能把人气抑郁还能把人气死……

大家思考一下这样的婚后生活…丈夫整日工作不着家,有一天忽然要外派,回来就直接通知一声了事那种。

差不多就是于锋了!!(所以我为什么老讲他直男攻)

但是谁又能讲他错了呢,他也很努力维护感情了,但是有些事情真的是超出他的理解和能力了……同时郑轩他像块海绵而不是弹簧,他一直退一直退,退到不能再退了,就散了。(郑轩性格里有比较多软弱的成分在,但是我是毒唯,不会说他的坏话的,大家意会。)

他心中百般温柔都不会说,郑轩等的久了,可能也就不想听了。

 

气死了!!!


评论(1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