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北京青年 repo 理所当然
给莉莉 @TIGERLILY 的repo!人生初repo就给你了!
其实我不擅长写repo什么的,从小时候读后感就是抄一下前言后记以及百度知道,不过既然莉莉说要repo,那就必须repo。
首先不得不说封面实在好看!!特别的团结严肃紧张活泼!排版也很舒服。
一直以来莉莉的文字就是我一直想要写出来的人那种,故事丰满,情节自然,比喻生动,引入铺垫过度结尾也很有料,一个一个个体就这样被联系起来,组成这样一个北京。反正我是把莉莉的文当成范文看的…好词好句好段摘抄了一堆…
北京,梦想和明天,奋斗和挫败。这是座老皇城,就像一条老龙,鳞片上伤口斑斓,但眼睛依旧锐利如斯。
旧的城,新的人。旧的故事,新的故事。
许斌来了,然后碰上了刘小别。
那么不一样的两个人,却又那么理所当然。
在这个城市里,似乎所有的光怪陆离与不寻常都是理所当然的。
刚开始有点刺的刘小别,新人,在别人眼里又冷又傲,背永远挺得直直的,昂着脖子,头发剪得很短。但是其实也没那么刺头,嘴皮子挺溜,也挺能说,第一次碰到生人会有些手足无措,会说脏话有洁癖。
还是很傲,但是也服气人。
一个活生生的,会笑会紧张,会从床上摔下来,有时候有点讨人厌,有时候又很可爱的刘小别。
还有许哥,真不愧是我老公,那么稳重,有时候又有点心脏。
刘小别是剑,许斌是剑鞘。一个锋芒毕露,一个沉稳如水。他们是那么不一样的两个人,却又是那么相似。
想赢。
那就努力赢。
尽管方法不同,但却殊途同归。

别的我真的写不出来了!!!!!只能说太喜欢这两人你来我往了!在看一遍发现别哥真是情根早种!!!
在那些有梦想又有爱情的日子里慢慢努力吧!!!
真的真的写不出来了!不要打我!

评论
热度(7)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