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周泽楷中心】Gossip Zhou

楷楷中心,虽然有于郑,但是随便大家脑什么cp。出场人物有黄少天,张佳乐,郑轩,于锋,以及活在台词里被diss的叶修和王杰希。


周泽楷有一个小秘密,那就是他知道很多秘密。
鉴于他是个不爱说话的美男子,笑不露齿,行不摆裤管,连坐着的时候都膝盖乖巧并拢,再加上上海男人的居家温柔羞涩BUFF加成,——当然主要是因为他不爱说话,让人感觉他是个只进不出的八卦袋,是个靠谱的树洞,不会因为心态崩了或者忍不住了就高喊国王长着驴耳朵。
这话对了一半,因为他的确不会大喊国王长着驴耳朵,忍不住想分享八卦的人类劣根性也能好好地被不想说话的理智所压制,但并不代表他不会崩溃。
夜雨声烦:周泽楷我和你讲一个惊天八卦!
我不知道,我不想听。
周泽楷面无表情地想。
他的内心在咆哮,但是他的沉默却仿佛在说:“慢慢说不要急。”
黄少天继续打字。他打字非常快,是超越职业水准的快,可能已经成为了一种生存本能。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知道吗,我和你讲哦
夜雨声烦:我那天比赛完看到一个小姑娘在比赛通道口等王给黑,然后两个人一起走了!
夜雨声烦:小姑娘比他矮一个头吧,白围巾白帽子白羽绒服小靴子,裹太严实了看不清长什么样!帽子上还有小猫耳朵,蛮可爱的。
夜雨声烦:你说她是不是王给黑女朋友啊,他是不是要抛弃我和喻文州脱团了?叛徒叛徒啊!
夜雨声烦:而且他居然喜欢可爱系的?我还以为他喜欢性感冷艳大姐姐呢,小两口面对面坐着,互相冷笑,一个比一个高贵冷艳,这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夜雨声烦:不过他都玩魔道学者了,小魔女多可爱啊,喜欢可爱系小妹妹也可以算是有理有据了。
夜雨声烦:我和你说北京冷的要死,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到底有没有考虑过南方人的感受?我行李箱里塞了一件长羽绒服两件毛衣,还带了个羽绒马甲比赛时候套队服里,超重!航空公司让我补钱,我只好塞了点在郑轩箱子里,结果比完赛微博还有人说我胖!
夜雨声烦:不过郑轩这个人也是的,比个赛还要带抱枕,幼稚!简直三岁不能更多。
夜雨声烦:balabalabalabala……
周泽楷:……
周泽楷一目十行看完,聊天界面上显示夜雨声烦正在打字中,正在打字中,还在打字中,他赶紧发了个孙翔惊呆了.jpg,打断黄少天的长篇大论,想了想,截图最后一段复制,点开郑轩的对话框黏贴。
枪淋弹雨:[微笑][微笑][微笑]
枪淋弹雨:[莫生气口诀.jpg]
枪淋弹雨:还是小周对我好
枪淋弹雨:[企鹅抱抱.jpg]
一枪穿云:[企鹅抱抱.jpg]
枪淋弹雨:下礼拜来打比赛请你吃饭
枪淋弹雨:你怎么又偷我表情包用
一枪穿云:我请。
一枪穿云:吃自助日料。
枪淋弹雨:那礼拜天吧,鱼生吃多了怕拉肚子
一枪穿云:好。
郑轩和周泽楷结缘于一场枪系广告,张佳乐活泼跳脱,咋咋呼呼精力过剩;苏沐橙蔫坏,逮着两个老实人可劲儿欺负,中场休息时周泽楷郑轩溜出摄影棚躲清静,在小走廊不期而遇,同时在对方眼里看到一个大写的心累。
后来周泽楷发现郑轩是个懒人,能发表情包绝不打字,打字能打两字就绝不打三个,更不会像其他好友一样劝自己多和别人沟通,十分合自己心意,遂大喜,迅速发展跨队友情,顺便从郑轩那里偷了很多表情包用。
话不多,事更少,长得好看,衣品也好,选餐厅的品味更好,加上偷来的表情包特别好用,郑轩在周泽楷的好友清单里亲密度直线上升,赶英超美。
而且黄少天话实在太多了,他又和郑轩同队同期,关系很好,时不时吐槽他两句,一会儿懒一会儿幼稚一会儿墨迹,周泽楷每次都看的气呼呼的,转头就和郑轩打小报告。

除了黄少天,还有张佳乐。
张佳乐这个人也很烦,倒不是话多,就是一惊一乍的,还时不时要周泽楷发表意见,比黄少天更难对付。
百花缭乱:小周啊,你知道吗,叶修太过分了!
我不知道,我不想听。
然而张佳乐并没有远距离读心术,不知道周泽楷正处在崩溃边缘。
百花缭乱:臭不要脸的,我今天活动买了新外观,正换上和老林看风景截图呢
百花缭乱:他忽然跳出来给了我个落花掌就跑,老子差点掉到悬崖下面去,幸好我手速卓绝微操超群,幸免于难
百花缭乱:气得我追上去把他宰了,结果他不知从哪儿引了一堆精英怪追着他,仇恨转移把我也打死了
百花缭乱:靠!!!!!!气死了!
百花缭乱:他是不是傻逼??
又来了。
周泽楷内心哀嚎。
和张佳乐聊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很轻松愉快的,虽然虽然他不像黄少天一样不停嘚啵得一人一口一手一键盘尔,会寻求你的回应,但是问题通常都是一般疑问句或者选择题,比如“周泽楷你看我这件外观好不好看”,“我刚刚那个乱雷开的时机是不是绝了”,“你觉得这个双肩包还是那个斜跨的好看”,周泽楷只需要择一选项回答就行,不需要给原因张佳乐也能开开心心地继续话题。
但是当话题变成叶修时,这个问题就升级成送命题了。
前车之鉴告诉他,这时候不能回答是,也不能回答不是,不然张佳乐会就着这个话题再聊个十来分钟,并且要求你也加入谈话一起控诉叶修的卑鄙行径。
周泽楷斟酌斟酌再斟酌。
一枪穿云:……还好吧?
百花缭乱:靠!
百花缭乱:小周你和谁一帮的!怎么帮那个老不修啊!
周泽楷:……
周泽楷眼前一黑,有口难言。
三个结局全都是死亡CG,他这是造了什么孽啊。
虽然一句话也没说,但是周泽楷仍觉得口干舌燥,可能是焦虑的。他站起来去接水。水杯是张佳乐送他的生日礼物,圆滚滚胖乎乎的帝企鹅形象,还打红色领结,企鹅头是杯盖。他一直很喜欢这个杯子,虽然无头设定血腥了点,但是丝毫不减它的可爱。
周泽楷看着可可爱爱的企鹅杯,觉得张佳乐还是蛮好的,不那么想打他了。

他坐下来,喝了口水,打开竞技场,和江波涛双排两场平复一番心情,振作精神重振山河又是一枚安静帅气的美男子。不过他和江波涛水平摆在那里,和普通玩家打基本就是虐菜,两场打完周泽楷有些意兴阑珊。
江波涛两场下来竞技场积分刚好够换把新武器,晚一步出来,刚好看到周泽楷站在竞技场门口发呆。
“小周啊,”江波涛很关切,“无聊?”
周泽楷说:“嗯。”
“刚好于队找你有事,和你不熟找到我这儿来了,”江波涛说,“我要么让他QQ上敲你?”
江波涛和于锋是朋友,忽然叫起于队来,应该是有公事吧?周泽楷想得天真而又理所当然,很敬业地说了句好,并且还主动打开于锋的对话框敲了个“?”。
落花狼藉:周队你好。
一枪穿云:你好。
落花狼藉:我最近有些烦心事,江波涛说你们队有烦恼都找你倾诉,推荐我也来找你。
周泽楷:???
江波涛?连你也欺负我????
周泽楷生气地切回游戏界面,想暴揍江波涛一顿,发现江波涛深藏功与名地下线了。
气死了!
游戏里的小神枪手踢了下竞技场门口的界碑,掉了2点血。
切回聊天界面,于锋已经发了一大串。
落花狼藉:我感觉自从我去了百花,郑轩就和我疏远了很多。
周泽楷心想:好,我要和轩轩告状。
落花狼藉:我走之前他还想和我分手来着,我不愿意,挽留了很久。我很珍惜这段感情,也很努力维系,但是郑轩好像累了。他本来就不太想异地的,他之前没说我还以为他不在意这些,那天机场和我分手我都懵了。
落花狼藉:虽然无论如何我都会去百花的,但是如果他能早一点和我说这个问题的话我应该会处理得更好一点吧,适当延长一些适应期,可能结果会更好。
落花狼藉:现在我们两虽然每天都会发微信,但是大部分都是我在说,他回得都很短。虽然他平时面对面也不爱说太多话,但是现在见面机会少了,他本身又不是会主动的人,我感觉再这样下去,可能真的就慢慢淡了。
落花狼藉:我不知道郑轩是怎么想的,前几天他去湖边散步,给我发了一张霓虹灯的照片,以前我们在那里一起跨过年。那时候我感觉他还是爱我,但是坚持得很艰难,毕竟异地恋本身就是在勉强他做他不喜欢的事情。
落花狼藉:我职业生涯还有起码五六年,而且不说义斩,狂剑核心的战队目前只有百花,未来几年内都没有办法结束异地的状况,感觉希望渺茫。
落花狼藉:我一直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他是个很万事随心的人,又是个怀疑论者,可能觉得和我谈得太累不开心了就真的分手了,也有可能觉得现在还OK,但是一年两年后没办法和我继续谈得很开心,索性长痛不如短痛分手了。
落花狼藉:现在很迷茫,我不想放,但又怕抓不住,不过和你说了以后好点了,感觉思路清晰了一些。
落花狼藉:谢谢。
一枪穿云:客气。
一枪穿云:[企鹅安抚.jpg]
周泽楷心底默念太长不看,但是事关好友情感大计,还是兢兢业业地看完了,并且截图抄送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郑轩压力山大.jpg]
枪淋弹雨:太长不看
一枪穿云:[企鹅抱抱.jpg]
一枪穿云:你怎么想?
枪淋弹雨:[还不是向父亲一样把他原谅.jpg]
枪淋弹雨:目前还没有想分啦
枪淋弹雨:以后不知道。
枪淋弹雨:我会和他说的,你别管啦
一枪穿云:[袋鼠点头.gjf]
枪淋弹雨:那我睡了,你也早点睡。
一枪穿云:晚安。
一枪穿云:[企鹅小心心送给你.jpg]

以上,就是周泽楷心累的一天,周泽楷钻进被子里前想:虽然训练计划是江波涛订的,但是明天要利用队长职权给江波涛加两组基础训练,还要订礼拜天日料店的位子。

评论(31)
热度(3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