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上班太忙日理万机没空和女孩们抠字眼,讲也讲不清爽!
不知道是无意还是借梗,反正感觉微妙,我这种恶毒女人当然是先怼为敬!
借了就是东施效颦猪鼻子插葱胃蛋白酶转世灵童!要是没有借,就不要过来对号入座,靴靴,不然我直接定义为气急败坏此地无银三百两;恼羞成怒隔壁王二不曾偷横批我没借梗,慧眼识珠一般在我一堆模模糊糊的描述中看懂了我在骂谁!

反正我是不尴尬的:),不仅不尴尬,我觉得我现在还记得胃蛋白酶是干嘛的我贼牛逼。




天绝地灭镇墓兽:







cnm,就你机灵,别人的私设拿来写你自己的角色印象。(我记得这种人我之前骂过一次?两次?一次?)
还有那个借梗的,别人tf你粉漾变色唇膏,生怕大家不知道你是低配版?

还是那句老话,谁菜谁尴尬,多谢二位为我们增添今日笑料,欢迎下次再来。




评论(3)
热度(69)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