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楚云秀/郑轩】趟伐牢

题目随便起的…先占个坑,考完试了再写…

楚云秀&郑轩友情向,带四期,带一点点于郑

应该是个系列文

 

01

四期的同志里面,郑轩和楚云秀特别要好。

具体好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黄少天和李华都问过自己队友“阿轩/楚队你是不是在和楚云秀/郑轩前辈谈恋爱啊?”的程度。

四期里两个女生,长得都好看,一眼就让人喜欢,不过是不一样的好看。苏沐橙看上去又温和又亲切,不端起炮口的时候一付小女生的样子,容易亲近的很。而楚云秀长得就冷冷淡淡的,眼角和下巴尖尖的,看人的时候眼睛里的光像小刀子一样利,连黄少天都有点怵她。

 

可偏偏和郑轩关系好。

“大概是我实在太不求上进,老天爷非得赛点气场强大做事利落的人到我身边拽我一把好让我别太堕落,压力山大啊。”

郑轩叹口气:“你看,又是于锋,又是云秀的,趟伐牢。”

黄少天:“????”

“云秀那边的话,你意会一下。”

 

黄少天心累地叹了口气,他不想意会。

楚云秀第一次来G市的时候郑轩当的地陪。那时候她还不是烟雨的队长,训练营里刚出来的小姑娘,拿着一个元素法师的号,在个人赛上有一个相对固定的席位,碰到没有压力的队伍时候会得到一个第六人的位置。

她的账号卡很好,角色云涛声起,身上7件银装,就连名字都比他的枪淋弹雨要好得多。战队很看重她,要培养她接风城烟雨的班。

18岁的小姑娘,斜刘海,头发又长又直,在脑后扎了个低低的马尾。薄荷色无袖衬衫搭牛仔短裤,脚上踩着两三公分的小高跟凉鞋。这个年纪的女孩子已经开始爱美,但是还不会化妆,嘴唇上涂了带一点点颜色的润唇膏,下巴上有一个过敏的红点没能被乳液遮掉。郑轩看到她简直不知道手该往哪里放。

“你你你……你想去哪里玩啊。”年轻的弹药专家开始结巴。

“就市中心的什么什么广场,我想看个电影,就之前出的那个,之前忙着训练还没来得及看,都快下档了。”楚云秀一巴掌拍到郑轩背上,“你能不能站直点儿,本来就不高了。”

郑轩抓抓头发,伸手召的士:“那走呗。”

他走在前头,给楚云秀拉开后排的车门,腰比起刚才,的确是直了点儿。

不过下车的时候又垮下去了。

楚云秀恨铁不成钢。

评论(9)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