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听说可以许两个

第一个是想要暗香浮动月黄昏的林老师!

想要图!我说得比较抽象,大家可以自行意会一下怎么个暗香浮动法……

简而言之就是矜持又孟浪,暧昧又露骨,朦胧又清明❤

手腕子上的佛珠,院子里的枇杷,贴着脖颈的发尾,都很暗香浮动月黄昏的呀❤

不管什么林林什么都好!如果是喻林的话有特殊要求!喻总要疏影横斜水清浅!

这个不能要肉的…雾里看花才好看

paro也随便


第二个

张佳乐X郑轩

图文皆可~

不要后辈其实很仰慕前辈什么我注视了你很久了啊的梗!

我心中的乐郑大概是这样的

全明星新秀挑战赛轩轩点了乐乐,一通噼里啪啦打完两个人台下握手,轩轩握完手揉了揉眼睛,乐乐故作前辈样说诶你哭了啊?新人坚强点,你乐哥也是被虐大的。轩轩说哦,不系啊,哩刚刚技能晃得我眼好晕啊……


这个随便你要不要肉!!有肉就吃!没肉啃蔬菜!

搞了乐郑的小伙伴!我愿意把这个梗扩写成一个正经谈恋爱的故事和你交换!!!!!



评论(18)
热度(16)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