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一个乐郑的嘴炮

我终于下手了

过段日子还要下手一个更加狠的


梗来自↓





“这次咨询过后我给你重新介绍一个心理医生。”

“为什么?我觉得我好多了。”

“不是你的问题。”

“我觉得咱们相处的挺好的,我不喜欢别的人,他们做起咨询来像是在打听八卦,刺探情报。”

“他们问过的问题我肯定也都问过。”

“那可能是因为你长得好看吧。”

张佳乐笑了。他的确长得很好看,尤其是笑的时候,眼睛弯起来,像一阵凉风吹开无波古井的表层,露出底下柔软湿润的青苔来。

他很少对病人展现出客气和略带矜持的真诚以外的情绪,不过郑轩值得他如此。

“我的主观情感会影响到我的判断。”他说,递给郑轩一张名片。

郑轩了然的接过来,眨眨眼睛:“意思就是换了医生以后我就可以请你去喝咖啡了。”

“现在我不建议你多喝这种带亢奋效果的饮品。”张佳乐在笔记本上记了一笔,“不过半个小时之后的我肯定会答应你——鉴于那时候我已经变成了‘男朋友张佳乐’,而不是张医生。”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再然后他们去约会,乐哥综合各方因素之后选了游乐场。游乐场进大门往里走十分钟是一大排1:1战斗机模型。

轩轩:你不是说让我少接触这种吗。

乐乐:我说少接触,又不是不接触,循序渐进嘛,赶紧的坐进去,我要看你开飞机。

轩轩就坐进去了,给乐乐讲解这个是推进杆那个是操作方向的这个键一按对地导弹就扔下去啦!精确制导!指哪儿打哪儿!

乐乐觉得我男朋友真厉害!

玩了一会儿飞机两个人又去玩跳楼机海盗船过山车,乐哥其实根本不怕,过山车都是坐第一排的那种,但是为了气氛,喊得特别欢,郑轩就各种冷静。下了器材乐乐说轩儿你真是不解风情,玩过山车就是要喊!知道吗!喊得越响越爽!

轩轩说我们平时训练都是4,5个G那么转都和玩儿似的,这个对我来讲和在地上没什么区别……

乐乐:……

轩轩:我想吃西边那个番茄牛腩面。

乐乐:什么番茄牛腩面?

轩轩:我刚刚在上面看到的,那个牛腩看上去蛮好吃的。就是有点贵,不过游乐园里吃的都贵,一份饭60块,妈呀。

乐乐:我才妈呀……

轩轩:去不去咯,抄个小路也就十五分钟,吃完可以顺路去看动物园,我想看那个长颈鹿。

乐乐低头看地图,看了半天以后问:”没有小路啊?“

轩轩:有的呀,你跟好我走,刚刚我在上面转的时候就想吃面,然后顺便观察了下。

乐乐已经不知道讲什么好了,轩轩还以为他不愿意去动物园,就继续诱惑他:”还有孔雀!你们云南运来的!“

乐乐心想:这都什么和什么……只好说:好好好,去去去,我想喝葡萄汁。



没有然后了

可以猜一下轩轩为什么要做心理咨询…文里有提示!







评论(19)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