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不想写论文的贵乱12题

我他妈实在不想写论文了,我要摸鱼。

 排名除了第一以外不代表喜好顺序。

 

  1. 郑轩

  2. 方锐

  3. 喻文州

  4. 邹远

  5. 唐昊

  6. 于锋

  7. 张佳乐

  8. 林敬言

  9. 孙哲平

  10. 王杰希

  11. 刘小别

  12. 韩文清

 

01、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几%?為什麼?

喻文州&孙哲平

我没辙了,我决定查一下星座速配率

60%

他们一定会分手的,喻总是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的人,孙哲平是想干就干的豪爽人,虽然他能预想到未来,不过他根本不care。

 

02. 11向2表白的話,会怎樣做? 

别哥儿&大锐锐

嫌弃的,脸红的,傲娇的,骄傲的。

 

”别哥儿是不是喜欢我呀?“

“嘁。”

 

03、如果7和12約会,請想象約会地点和可能会發生的事。 

我乐&我韩

哎呀这个CP我喜的呀!两个真汉子,一个正正经经一个活的肆意,地点大概就是出去自由行吧,高原海沟世界之巅,扎帐篷打蚊子数星星,老韩完全拿乐哥没办法,被乐哥跨在腰上按在地上在星光下强吻。

啊,傻白羊你怎么干的过我们双鱼。

 

04、1想和7KISS的话,想象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我轩&我乐

黏糊糊懒洋洋的索吻嘛,先吻下巴作为信号,然后期待我乐掌握节奏

 

05、 10/2会是可愛的CP嗎? 

杰西卡&大锐锐

太可爱了,我们大锐锐可以一个打八个王杰希呢!!!

 

06、如果要写6/11/3的同人文,請写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锋哥&别哥儿&喻总

三个原作里明确描写过坎儿的男人们

三个被小傻逼们无限放大优缺点或者误解了的男人们

我建议题目叫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剧情:

喻总掏出钱包让别哥儿去买饮料。

三年后。

小傻逼们:刘小别怎么还没回来?

于锋:他早他妈回来了好嘛你们能去认真看原著吗智障。

 

07、 4看見12和8在H的話,会有什麼反應? 

远哥儿→林老师&老韩

远哥儿(虽然脸红红但是语气冷静地):前辈你们忘记锁门了。

我远精神层面总攻,肉体却如此青涩,可爱。

 

08、想象一下5不為人知的惡癖好是? 

昊昊

既然是不为人知的恶癖好了

那就是喜欢神奇海螺吧。

 

09、 9梦游的話,11会怎麼做?

孙哲平&别哥儿

别哥儿懵逼。

”孙哲平你怎么那么能呢你,梦游能跨越北京城从义斩跑到微草!你还不穿鞋,脚上全是泥!!不许进来!给我擦干净喽!“

处女座哟哟哟

当然最后还是没擦脚就放进来了。

 

  1. 如果3和7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喻总&乐哥

真苦啊这对

百年媳妇熬成婆的感觉

 

11、 6/9和4/9,哪个比較般配?為什麼? 

于锋&孙哲平VS远哥儿&孙哲平

当然是于孙啦!!!需要什么理由?你们之前看刘小别VS孙哲平有没有觉得很萌?于锋也是处女座啊!你们也应该觉得很萌才对!

而且我就喜欢于孙,你打我啊

大孙还是于锋偶像呢

锋芒慧剑还光溜溜的躺在义斩呢谁知道大孙晚上有没有【】【】【】

 

12.看到3/1这个CP,第一感覺是? 

喻郑

赞。

”如果你要我去,我就去。“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我怎么在天上飞

我的妈诶

你们要知道我是喻黄于郑四角混乱关系的忠实拥护者。

不管怎么配我都是一个反应

赞。


评论(4)
热度(24)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