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从这个人下车开始我们就开始吃,不是在吃东西就是在做菜,一直吃到她走…

夏至未期:

我们第一届于郑only的repo❤️


手机打的排版不大好,大家随便看看…


先是和破在火车站见了个面,她太风骚了,我第一眼就认出来了!然后我们就去吃饭了嘛,去了一家很浪漫的意大利餐厅(p1),在等菜上来的时候开了很多个午夜故事的脑洞,大概走向就是轩轩锋锋分手以后怎样互相给对方捅刀,然后又讨论了一下锋锋应该是个怎样的人,但是我们两个轩粉实在没想出来…结论就是锋锋不重要,多写一点轩轩就可以补救了。讨论到这里的时候菜就上来了!我就不记得讲了什么了…因为忙着吃…甜点也好吃!!吃甜点的时候又说起了轩轩,脑补了一下他们两个人一起来这种地方约会的场景,又研讨了一下他们甜蜜蜜的恋爱生活。

吃完饭以后就去买菜了!(…… 中间又讨论了轩轩锋锋逛超市的情节,但是轩轩那么懒,想想也不大像是愿意走出家门去超市的人,肯定叫锋锋帮他带这个带那个。

回家以后又开始烧饭了,当然我是洗碗切菜的那个…换成于郑的话就是锋的角色,因为轩为了逃避洗碗才烧饭嘛。吃完晚饭以后就出门去看夜景了,中间我们坐在桥上望着万家灯火,开始818联盟人物,又聊了下轩轩的各种cp,还插带着分析了下🐟总啊老王啊楷楷啊之类的…直接导致我开了一个叶郑的脑洞…

走回家的路上难得的讲了一个特别浪漫的于郑,但是话题一转又歪了,就说到轩轩的打火机上面去了,我还假装很专业的和破讲了半天两种不同的打火机的优劣对比…还有用火机和火柴点烟的不同之处…

回了家以后在破的提议下又出去了一趟买了瓶酒…又烧了点下酒菜…喝酒的时候先是看了破的黑车,又听着打雷姐的丧曲搞了个战地背景的于郑,中间穿插了对于郑圈不点名雷文的迷之吐槽,从作者的五千字里找出了至少十个笑点,可以说是整晚的高潮,因为之后就开始感慨人生命运缘分了,差点喝到热泪盈眶相互拥抱心疼轩轩了…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都已经是中午了,烧好饭搞了点学术(先把桌子上的酒藏起来以后)看了点剧(男主像轩轩❤️),又出去看夜景了…结果气死了!本来以为那个桥它会blink blink,它最后还是没有blink,一气之下就转头走了…在火车上和老爷爷互相抱怨了一车厢的酒鬼以后它果然就延误了…我在车站寂寞沙洲冷的时候想了一个同样寂寞的轩,但是太虐了,我那么善良的人可能就不写出来了。

总结一下,基本上就是吃饭买菜做饭吃饭…个么所谓的简单的小幸福大概就是这样的,除了全程都比较水逆以外我们于郑only还是蛮成功的!我现在可以很有信心的和大家保证,接下来每一个虐点十有八九都是破的脑洞,每一口糖都是发自我的内心!

评论
热度(11)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