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于郑】Leave Before Midnight

BGM: 私奔-郑钧

私奔戏码就是要配私奔嘛!!!

这首歌在我这里其实是首双花歌,没有想到第一次用是给于郑用……


你是否还有勇气~随着我离去~~


假装是黑帮私奔paro的片段灭文法,起因是我买了件男款飞行员外套,戏精如我当然要写一个穿飞行员外套的轩才对得起这么多钱…男装为什么tm这么贵啊??


原句是Remove Before Flight,是我衣服上的一个标牌,super可爱的!


没有任何前因后果的私奔故事。


轩轩用的枪其实是芝加哥打字机(汤普森冲锋枪)的衍生版!打字机本身不能装弹链而且70年代年就过时停产了(都能进博物馆了)…其他一些枪械知识是我乱扯的!不要当真!


——————————————

Leave Before Midnight

 

于锋和郑轩对视一眼,没有说话。郑轩给他手上的枪换了一条新弹链,对于锋微微点头,于锋便一枪打碎门锁。

随机芝加哥打字机及其密集的哒哒声响了起来。

郑轩单手持枪,以门作为支撑点进行火力压制,也不知道他是有什么考量还是单纯因为省事。他叼了一支极细的女烟,但是没点——子弹打在钢制桌板上火星四溅,黑帮火拼也要讲究安全防火作业。

一条弹链打完只在转瞬间,之后换于锋顶在前方一路突进扫荡直达顶楼。

郑轩脸上犹有血迹,他毫不在意地擦去,从口袋里摸出打火机,咔一下点燃了烟。
于锋说:“也给我一支。”
郑轩摸了摸口袋:“没了。”
于锋说:“那你的给我抽一口。”
郑轩瞥他一眼:“不嫌淡啊?”
于锋说你别废话,接过烟深吸一口,又说:“淡。”
郑轩忍不住笑起来。
他从内袋里摸出包抽了一半的烟扔给于锋:“送你了。”
于锋目光灼灼:“不是说没了吗?”
郑轩:“敷衍一下你呀,哪想到你这么执着。”

说话间他们踏上天台,正上方悬停了一架直升机,郑轩穿一件飞行员外套,深色反光布料,阳光下偏着蓝紫色的光,螺旋桨卷起的大风把防水布料和他左臂上的一个装饰标牌吹得猎猎作响。

郑轩在风里回头:“合作愉快,下次再见啊。”

于锋一个箭步上前按住郑轩的肩,反手把他扳回身,捏着下巴就是一个深吻。

郑轩的脸落在他眼底,于锋能看到他乌黑的瞳孔有一瞬因为惊讶而放大,随即眨了几下,顺从地闭上,承接了这个吻。

直升机上传来起哄的口哨声,被风吹散支离破碎地落在空气中。

于锋在这个吻结束前扯下了郑轩左臂红色的装饰标牌。

“Remove before flight。”于锋扬了扬标牌,念出上面的字。

郑轩逆着风大喊:“你去死吧!我就是为了这个标才买的这件衣服!”

于锋大笑出声,转身挥挥手一副青山不改绿水长流的潇洒做派,顺着楼梯下去了。

“下次还你!”

一周后。

郑轩讨了个难得的假期,正窝在沙发里当土豆,一边吃薯片一边看前几周拉下的电视剧录播。剧是楚云秀给他推荐的,继承了她在看剧方面一如既往的坏品位,郑轩在“你到底爱不爱我”,“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人了”,“你看看我是怎么对你的你又是怎么对我的”和“你这样还算是兄弟吗”等充斥着大量重复对白的情侣吵架夫妻吵架闺蜜吵架哥们儿吵架中昏昏欲睡。

忽然门铃响了。

可能是送快递的,但更可能是假装送快递的。 

他从茶几下摸出把枪。

郑轩走路几乎无声无息。电视里的小夫妻吵得正酣,妻子开始崩溃地摔东西,玻璃杯落在地上几声脆响,他就在这鸡飞狗跳的掩护中悄无声息地开了门。

门外一个人也没有,门把手上系着他的那条装饰带,还十分别出心裁地打了个对称又标准的蝴蝶结。

郑轩嘴角忍不住勾起来,左边脸颊的半个酒窝便显出来。

 

当天半夜黄少天给郑轩打电话约喝酒撸串,打座机打不通,便又打到手机上。

郑轩:“不去,有事。”

黄少天根本不信:“你能有什么事?文州都放你长假了!一放假你就窝在家里一步也不肯出来,不要找借口!”

郑轩:“真的有事啊黄少。”

黄少天说:“到底什么事?这么重要连你小天哥的约都敢拒绝!”

郑轩:“私奔呀。”

 

FIN

 

娘家人黄少天:?????哪个狗男人拐走了我们的郑轩!!



评论(14)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