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双花郑】此花无日不春风 01

我终于搞了这个弹药狂剑贵乱了!

双花郑的意思就是三个人都互相搞过。

但实际上应该是双花(于)郑,不把于锋放进去是因为他是作为个体出现在剧情里的,正篇里如果不是必要则几乎不会涉及关于于锋的感情线(我用词好严谨啊)…只是个让大家注意避雷的提醒,主体还是双花郑,全文完结之后或者时机成熟时会讲一下关于于锋的感情线。

故事开始在乐郑线。

除了固定的双花郑以外,出现什么cp就打什么tag,会在开头告知,请自行注意避雷。

这章是乐郑(接下来会乐郑很久)


我真的很少写轩轩讲压力山大有没有!这篇文章里多写点!

我今天双更!!厉不厉害!勤不勤劳!

有非常zz不zq的内容……还是直接上图吧,字有点小,等我睡醒了再改…



此花无日不春风


——————————————————————


TBC



评论(15)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