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1. 没问过,你们挂我也没问过同担啊,人家在认真想要解决问题,就你们疯狗似的自打脸,一边骂我打你们tag一边报复性打别家tag。我好歹发的还有实质性内容呢。

2. 这个真没掐,可能你在梦里看见我掐了吧……

3. 懂了,ky无罪。

4. 你当然不懂,双标狗怎么会懂呢。

5.  是啊,自从被你们锤了以后我就是故意打的,以后还会继续故意下去。不过那是被你们锤之后,不能你们锤了我我还不知道有郑秀吧。不过我从始至终一直在预警啊,你瞎啊。

6. 所有删除的文章全部转为图片格式了,你瞎啊again。

7. 再文盲也大学毕业了,谢谢关心。乱用成语我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你们随便嘲吧。


嗨。:

 @石皮皮 

打你就打你,还要挑日子吗?——金枝欲孽

挂你就挂你,还要挑图好看吗?

1、你赌咒死蒸煮,问过同担了吗?

2、你没上手掐?七秒记忆?这时候开始卖亲友了?你亲友跟你完了吧?

不忍卒读——不忍心读完。常用以形容文章内容悲惨动人。

清·百一居士《壶天录》上卷:“闽督何公小宋,挽其夫人一联,一字一泪,如泣如诉,令人不忍卒读。”

说你文盲你还喘上了,谢谢你的现场表演。

3、好言好语问你,就是比在别人背后吐黑泥高贵,不信大声问苍天

4、已阅,你逻辑死,我逻辑没,不通、不通。

5、之前说就故意要打郑楚tag还不会预警的是那只狗?

6、LOF你删了,我看到了,你大可以再赌咒一次,望你同担好

7、承认文盲就得了。我是一只不文盲的小母鸡在文盲的野鸡面前叭叭。

评论(7)
热度(30)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