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致高贵的T学家们

重合tag的cp多的要死,就你家最高贵。

我在自家骂个人,你们上升到cp,T学家最是唯恐天下不乱。

你们郑吒楚轩有更新要打郑轩tag,没不许你们打,随你们的便,爱打不打,因为我不是贵tag小斗士及尊贵的T学家,对你们的tag意向一点兴趣没有。

那些随便什么cp文里带一句话郑轩的,你们也可以打,但是影响我刷tag体验,骂我照样骂你们,在自家骂,不像某些人跑到别人文下面ky,斗大标题上的预警瞎了一样的看不见。

在所有我关注的tag里发一切tag无关内容的,我就在你们评论区骂。

懂了?说得够清楚了吗?我从来他妈的没有不许别人打郑轩的tag,再在这里单独开一条说一遍。郑轩相关,cp名带郑轩,你爱打不打,关我屁事?

我也没在你文章下面骂你,这么急气败坏,忙着对号入座呢?你们T学家不是最注重tag的纯洁性和唯一性吗?照道理这种一篇文洋洋洒洒2000字里出现20字某配角然后得意洋洋打了该配角tag的事情不应该出现在你们身上啊?怎么,这么严于律人宽于待己?

不过贵T学家乱打tag的习惯可比我厉害多了,之前挂人的时候刷刷刷连打十一个,我可是一个都没打,截图都在我存档文章里留着呢,以为删了就能毁尸灭迹?我从始至终,只给我的郑轩/楚云秀的cp文打过cp相关的tag:郑轩,楚云秀,楚郑,全职高手。

挂人的时候,打全职高手和cp tag的是他们,连喻黄都打了,我想拉全职圈下场?我想红??到底谁想拉,谁在上升cp谁心里清楚。我从头到尾的骂架文章,一个都没有带过tag。

到底谁是T学家呀!!!!!

————————————————————————

另:再次声明:我初次发郑楚文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还有郑秀这个tag。某人在要求我删改tag时,亦没有指出。而且我标题斗大个郑轩/楚云秀,删改防误入???误入个屁呀。中文字看不懂数数也不会吗?

而且不是第一次在别人文章下面发这种话了,到底是无意误入,还是有意圈地????

——————————————————————————

再再另:不想红。

我写轩快5年,在全职糊的差不多之际,忽然想红,于是处心积虑打了个无限恐怖的tag,我真是好深的算计啊!

我的弹药狂剑相声热度1000+,郑轩相关平均30-50,我要是想红,我在轩坑底呆了将近5年????????????????90%的产出都是轩????????????什么逻辑?????????????

还有说我假粉的,谁是假粉自己清楚,简直滑天下之大稽。


ps:我骂人都用大号,xq这种匿名聚集的论坛,从来不用。

评论(11)
热度(34)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