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10月11日,关于吴羽策

哈哈哈就是这么倔强的男子

档案科小隔间:

56号楼


------------------------------------


理性讨论吴羽策在原文中的形象一直都是很强硬的,虚空一开始不要第二个鬼剑选手他坚持下来了,比赛中战队处于劣势他也很坚决不动摇,鼓舞士气啊拿下比赛啊(举例比分落后作为副队长让队员振作,常规赛最后几轮擂台赛落后对上点心回他:“你试试看。”然后扛下来了),这些不难看出吴羽策选手其实还挺硬汉做派的,可是他为什么用了一个女号在职业联赛出道呢? 


联盟里账号卡性别和本人性别不符的还有云秀的风雨烟城,小安的小手冰凉,云秀好像是风雨的继任者,风雨作为烟雨战队的核心账号卡是绝对无法舍弃的,和云秀作为继任者性别不同这个问题无法避免了;小手是小安是网游里带出来的账号卡,原文好像提过是他同学送他的,他觉得技能点不错就用下去了,小安是叶修倒了神领后挖来的,当时他们还在网游里打拼,后来组战队挑战赛一路走来前期还是很艰苦的,排除选手个人感情因素是不可能让小安换卡,而且没有这个条件和必要。这两个选手和账号卡性别不符很好理解了,那么阿策和鬼刻姐姐是什么情况呢? 


吴羽策五期出道,这个时候自带账号卡入战队的比较少了,从原文看阿策不可能是这个情况:战队想让他换职业不玩鬼剑,自然不可能是再网游中挖了一个出色的鬼剑玩家,再者他和轩哥出道只相差一年,战队也不会这么早留心接班人,那么阿策很可能是虚空训练营出身(不是其他训练营挖来的也同理可证,阿策鬼剑真爱,虚空不会去挖其他萝卜田和轩哥年龄相仿的鬼剑萝卜)。 


从这里看来鬼刻很可能是阿策到训练营以后用起来打账号卡,原文中我们可以看出来各家战队账号卡大把大把的,虚空的核心职业鬼剑的账号卡就算赛研究技能加点和装备那也一定备了很多,为什么阿策偏偏用了女号呢?原文中提过选手和账号卡性别不符做周边的时候挺蛋疼的挺损失利益的(参照云秀和风雨),阿策既然能执意用鬼剑出道在一个已经有核心角色是鬼剑,并且长时间不存在需要接班人的战队出道,他这个鬼剑必然是会打出名头的,战队不可能不考虑这个因素,难道鬼刻有什么非用不可不能换的理由?难以放弃的卡除了战队的核心角色灵魂人物,还有一点就是卡本身有很多专门打造的装备,所以说鬼刻难道是虚空以前选手留下来的卡?这个可能性也不大,李轩作为黄金一代四赛季出道用鬼剑打出名头,虚空在此之前还精心打造了一张鬼剑卡,又培养一个鬼剑新人带着另一张鬼剑卡出道不符合逻辑。 


由此看来:1.吴羽策是虚空自家萝卜田里拔出来的;2.鬼刻很可能是吴羽策从训练营开始一直用的。 


训练营开始用的卡随便换一张还是比较无压力的,而且虚空本身应该就备了挺多鬼剑卡用于研究,不存在换一张很浪费的情况,吴羽策为什么没有换卡呢?原文中一直以强硬汉子坚持不懈形象出现的吴羽策和精心养了一个女号打游戏这个画风比较不符啊? 


一下无责任猜测(纯属逗乐,并不是对鬼刻有意见和贬低什么的): 


战队:你的职业和我的核心角色重了,换一个吧。 


吴:不,我就要玩鬼剑。 


战队:年轻人路还很长啊,我们核心还年轻,你这样很难出头。 


吴:我是不会换职业的。 


战队:(妈蛋说不通啊,得下一剂狠药)鬼剑卡只有这张了!你自己看着办! 


吴:我用。 


战队:……(妈蛋快点转变心意换职业吧,女号你也无所谓?) 


第五赛季,虚空战队新人吴羽策携账号卡鬼刻出道。(ry


№3966 ☆☆☆= =于2014-10-11 13:35:19留言☆☆☆



评论(1)
热度(66)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