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一个嘴炮的唐郑大纲

都怪方郑,我已经连唐郑和林郑都玩过了,呼啸大三角真是个魔鬼三角,百慕大那种。

今天整理硬盘时候整理出来的…


是说方锐大大和郑轩大大两位大大是好gay蜜好基友,锐锐转会去呼啸刚开始是练流氓的嘛,轩轩就练了个流氓小号在老林没空指导他的时候和他对殴,后来锐锐改练盗贼了,他就和锐锐搭配竞技场。

然后有一天呢轩轩开这个小流氓去打jjc,对面也是个小流氓。而且还非常犀利风格非常硬气,看上去是唐昊的样子。两个人有来有往一番以后轩轩不高兴和他搞了,累,饿,要吃饭饭,就说昊啊我去吃饭了你自己玩儿。

唐昊说:?!?!?!你谁?!?!

然而轩轩已经不鸟他去食堂抢虾饺母鸡汤啦!

唐昊就以为是七期小伙伴搞他,发到群里问是哪个小浪蹄子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大家纷纷否认,这时候景熙大大出来说我看这ID名挺眼熟的好像是郑轩。

昊昊就懵逼了………你他妈一个弹药玩流氓干嘛!咸吃萝卜淡操心!

轩轩回应:我为了锐锐玩的!关你卵事啊…

唐昊:麻痹又是方锐!不爽!啥事儿都有他!转会了还不消停!

下下周打蓝雨怒排单人赛想要搞轩轩,万万没想到轩轩这次被迫排了擂台…唐昊那个气啊,他想咱们就团队赛见真章吧!然后就被喻总阴了…两队握手的时候唐昊就和郑轩约架:今晚419房!开你的弹药来!!!

郑轩说着不约叔叔我们不约结果还是去了,然而他的弹药小号送给于锋了,转念一想唐昊这人真烦,气气他,于是问张佳乐借了一个…

张佳乐听说打昊昊啊!好的呀我把浅花迷人借给你!!!然后唐昊有一搭没一搭玩起来的小号就在装备和心灵上被凌虐了…

后来唐昊暴起反虐了他几局,轩轩说不打了饿了,出去找吃的。唐昊打爽了,就说出来地主请你撸串!小龙虾螺蛳吃起来!轩轩一边吐槽你又不是土著算哪门子地主一边说我要吃扇贝,唐昊说我海鲜过敏,唐昊获得怜悯的目光X1


暂时没了

评论(16)
热度(39)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