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我的恶行罄竹难书……

看了看居然都第200篇了

整数篇章来细数一下这三年我到底把我们轩许配给了多少如意郎君…


有文的:


真爱永远鲜血淋漓办公室恋情永远不得善终的于郑:

囚徒困境 BY当年专业知识相当丰富的我

不治之症 BY当年被琼瑶附身的我

江湖客 BY至今都再拖搞的我

他乡之客 BY一个喜欢思考哲学问题的我

一个民国脑洞 BY一个超自豪的我


我和郑轩都爱着的女人之楚郑

趟伐牢(1) (1.1) BY一个喜欢社恐的我


而你已经分不清,那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的方郑:

脑洞  BY一个马上就要步入贵乱深渊的我


弹药的血脉永传承弹药的精神永不灭的乐郑

脑洞A BY一个想看我轩开飞机的我

春风不度玉门关 BY一个给于郑同人文写乐郑同人的我

无题 BY一个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的我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的唐郑

一个嘴炮的唐郑大纲 BY我就拉郎你管不着的我


没文的:

要是你让我去我就去的喻郑

一起鞭尸的革命友谊的黄郑

你们蓝雨真的好乱哦而且不管是喻郑和于郑还是喻黄和于黄都听起来一毛一样好有意思哦的修罗场喻黄于郑

就是脸好枪法好的周郑

骄奢淫逸懒一块儿的林郑

车车干干是一家的轩轩

两个双子座就相当于四个人在谈恋爱,臭不要脸非要说自己是一挑三的叶郑

弹药专家中出了个狂剑就一定会变修罗场的双花郑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安利了的王郑


对不起写不下去了,再写怕被纯食粉打。




评论(17)
热度(52)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