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于郑]去了旧情人那里本来有点想要勾引他但是好像被发现了现在躲在浴室不敢出去怎么破,急,在线等

之前写囚徒的时候的一个小脑洞,和原文并没有什么联系,觉得眼熟的地方是作者偷懒不愿意重新做设定╮( ̄▽ ̄")╭ 

写来图一乐的小东西

论坛体不是很擅长因为不怎么会聊天……大家随意看看吧-3-


——————————————————————————————————————————

去了旧情人那里本来有点想要勾引他但是好像被发现了现在躲在浴室不敢出去怎么破,急,在线等

 

#1 _(:з」∠)_  于   XXXX-XX-XX   XX:XX:XX

如题。

啊啊啊啊好羞耻,压力山大,我到底在想什么啊_(:з」∠)_。

 

2# O_o  于   XXXX-XX-XX   XX:XX:XX

从LZ的用词比如说“有点”“好像”以及ID看起来LZ是个优柔寡断的人,是郑轩的粉。

郑轩的粉都是这样的吗??感觉从里到外都透着一股“没干劲”和“拖延症”的气息呢…

不过在这片基佬贴丛生的荒地里居然出现了如此颇有些浪荡少女范儿的求助帖,闲情要变天了吗?

 

3#二哥算得一手好卦  于   XXXX-XX-XX   XX:XX:XX

每个来闲情的人都无法逃脱二哥的一卦hhhhhhhhh

不过在这片基佬贴丛生的荒地里居然出现了如此颇有些浪荡少女范儿的求助帖,闲情要变天了吗?

 

4#妹子快到我碗里来  于   XXXX-XX-XX   XX:XX:XX

世界上居然有如此集羞涩和奔放于一体的妹子!!!!妹子既然你和那个男的已经是旧情人了不妨考虑下我怎么样!!!像我这种人绝对不会让你发生主题提到的这种事!!!!

不过在这片基佬贴丛生的荒地里居然出现了如此颇有些浪荡少女范儿的求助帖,闲情要变天了吗?

 

5#= =  于   XXXX-XX-XX   XX:XX:XX

4哥你不也是基佬的一员嘛hhhhhhh你家碗里去呢?

不过在这片基佬贴丛生的荒地里居然出现了如此颇有些浪荡少女范儿的求助帖,闲情要变天了吗?

 

6#你才到碗里去  于   XXXX-XX-XX   XX:XX:XX

-4 别闹

虽然很惊讶闲情居然还有不是腐女的妹子(没有贬低的意思),但是LZ姑娘你实在是有些语焉不详…如果可以的话能说的更清楚些方便我们帮你解决问题吗?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7#= =  于   XXXX-XX-XX   XX:XX:XX

出现了!!!!又理智又礼貌的碗里去君!!

LZ这种豁出去了但是临门一脚却踢不出去样子好可爱啊❤~脑补了躲在浴室里看着手机满脸通红的羞窘样o(* ̄▽ ̄*)ゞ 

 

8#现在的妹子都那么奔放吗  于   XXXX-XX-XX   XX:XX:XX

怪不得那么多千里一送为橙武的818呢,自己不自爱,还要八渣男,我就呵呵了。

 

9#爱看看不看衮  于   XXXX-XX-XX   XX:XX:XX

8哥人家爱怎么样有你啥事儿?真对得起你那楼层。

顺便LZ的ID好可爱。

 

10#_(:з」∠)_  于   XXXX-XX-XX   XX:XX:XX

浪荡少女不会是在说我吧……

顺便一说我不觉得跟喜欢的人啪啪啪有什么不对,而且不能算是千里送吧只是刚好去他的城市出差,他也不会送我橙武什么的,这也不是818啊……

大概讲一下经过吧。

我和……姑且称他为Y吧。

我和Y君以前是一个帮会的,也在一个城市,我玩的弹药他玩的狂剑。

我算是帮会里蛮老的一群人吧…不过平时没什么干劲虽然也算个管理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自己晃荡,偶尔响应下组织号召管理下帮会。Y是后来进来的,实力相当不错,也很有上进心,很快就跻身管理层,和我们这些人也慢慢熟了起来,偶尔同城会有面基啊什么的。

你们懂得自从张佳乐和孙哲平之后是个狂剑/弹药都想找个弹药/狂剑,因为我水平也还不错所以Y就来找我想一起打配合。打就打咯然后打着打着他就跟我表白了然后我们就三次元里在一起了。

两年前Y因为工作原因去了别的城市,游戏里也被别的公会挖走了。之前说过啊他是那种上进心很强的人, 无论是游戏还是现实里都是,当初他要跳槽的时候我还挺平静的,甚至还有点为他高兴,虽然我自己心里有点不开心,但是我也不想放弃自己的安稳的工作和生活,想着异地就异地吧。

结果就异地出问题了啊╮( ̄▽ ̄”)╭ 。

啊并不是说他另有了人什么的,只是说联系慢慢就少了,分手也说不出口,就拖着渐渐就变得像路人一样了,游戏里就算看到他在线也不敢去密聊。

然后就到出差副本了啊……最近春节机票紧张再加上本身出完差回去整理下材料什么的就要放春节了,公司就订了晚几天的机票。今天刚办完事情,结果突然脑子一抽把公司订的旅馆给退了,提着行李跑到了Y家楼下…然后Y就带我回家了。

刚开始他还有点惊讶……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好像突然知道我想干什么了……………………然后就开始盯着我看,还笑…………然后我就躲进厕所里来了。

怎么说呢我们两其实不能算分手了但是也不能算情侣啊…

 

11#不知道为什么觉得LZ好可爱啊  于   XXXX-XX-XX   XX:XX:XX

看我名字。不过LZ真的很……怂啊。

 

12#不知道为什么觉得LZ好可爱啊+1  于   XXXX-XX-XX   XX:XX:XX

怂怂的LZ23333333

不过身为大学单身狗的我实在是……不知道有什么建议好提。

 

13#不知道为什么觉得LZ好可爱啊+2  于   XXXX-XX-XX   XX:XX:XX

不过LZ你确定Y君还喜欢这尼玛?万一Y君已经…………那不是很尴尬。

 

14#不知道为什么觉得LZ好可爱啊+2  于   XXXX-XX-XX   XX:XX:XX

这尼玛=着你吗,呸这输入法

 

15#不知道为什么觉得LZ好可爱啊+3  于   XXXX-XX-XX   XX:XX:XX

2333333333LS你的输入法233333333333333

16#妹子快到碗里来  于   XXXX-XX-XX   XX:XX:XX

我男性的直觉告诉我………………这个LZ……………………不大像妹子啊……西斯空寂

 

17#你才到碗里去  于   XXXX-XX-XX   XX:XX:XX

我也觉得^ ^

另外错字妹的担忧也很有道理啊,LZ在没有确定Y君心意以前,最好还是不要太过的好,可以先旁敲侧击一下。

 

18#我不叫错字妹o( ̄ヘ ̄o#)   于   XXXX-XX-XX   XX:XX:XX

Σ( ° △ °|||)︴ 纳尼…!难道是可爱的男孩子嘛……!!!!!!!!

 

19#总有种于锋和郑轩大大的即视感呢  于   XXXX-XX-XX   XX:XX:XX

碗里来的西斯空寂让我也有些西斯空寂啊…不过如果转换下变成男性视角以后这个故事意外地虐恋情深了起来!!!!

 

20#O_o  于   XXXX-XX-XX   XX:XX:XX

19哥指的是相忘于江湖的即视感吗?

 

21#19哥你不是一个人  于   XXXX-XX-XX   XX:XX:XX

算卦哥除了算卦还兼职补刀了吗…………_(:з」∠)_《盗用下LZ的ID

 

22#听碗里来这么一说……  于   XXXX-XX-XX   XX:XX:XX

我也觉得LZ可能是男孩子………

 

23#不要这样好吗  于   XXXX-XX-XX   XX:XX:XX

说不定LZ只是个有点内向不善表达的妹子呢…(努力说服自己这个版块还有异性恋的存在)

 

24#_(:з」∠)_  于   XXXX-XX-XX   XX:XX:XX

啊…………我的确是男的没错。

刚才Y来敲门了……问我水热不热,一紧张手机差点掉到浴缸里,压力山大啊……

 

25#卧槽  于   XXXX-XX-XX   XX:XX:XX

…………

 

26#卧槽卧槽  于   XXXX-XX-XX   XX:XX:XX

……

 

27#卧槽卧槽卧槽  于   XXXX-XX-XX   XX:XX:XX

……………………

 

28#想象了LZ惊慌失措的样子  于   XXXX-XX-XX   XX:XX:XX

绅士的舔起了嘴唇

不过LZ是坐在浴缸里发的吗233333333333什么都没穿吗2333333333

 

29#= =  于   XXXX-XX-XX   XX:XX:XX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30#意外高能了起来  于   XXXX-XX-XX   XX:XX:XX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什么都没穿的LZ感觉好像很可口的样子…!

 

31#意外可口的样子  于   XXXX-XX-XX   XX:XX:XX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而且还是会勾引Y君的小妖精属性hhhh

 

32#妹子快到碗里来  于   XXXX-XX-XX   XX:XX:XX

你看吧果然是汉子!!!!

 

33#_(:з」∠)_  于   XXXX-XX-XX   XX:XX:XX

因为太冷了所以放了热水泡澡…而且泡澡的话才有借口在里面呆的久一点_(:з」∠)_

现在的妹子都在想什么啊…………这样的话你们的男朋友会压力山大的啊……

 

34#LZ你先解决好自己的感情问题吧  于   XXXX-XX-XX   XX:XX:XX

感觉到了LZ一脸无奈的努力解救楼里妹子的三观呢hhhhhh、

 

35#LZ你先解决好自己的感情问题吧+1  于   XXXX-XX-XX   XX:XX:XX

又无奈又有点惊恐的LZ

 

36#LZ你先解决好自己的感情问题吧+2  于   XXXX-XX-XX   XX:XX:XX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37#LZ你先解决好自己的感情问题吧+3  于   XXXX-XX-XX   XX:XX:XX

这时候LZ眉毛一定皱起来了

 

38#LZ你先解决好自己的感情问题吧+4  于   XXXX-XX-XX   XX:XX:XX

你们不要再玩LZ啦不然LZ都要被你们吓跑了!!!(¯﹃¯)好好帮懈怠小天使LZ解决问题好吗!!!!

总之LZ觉得Y君如今对你的感觉如何呢?

 

39#= =  于   XXXX-XX-XX   XX:XX:XX

LS简直是情感板块の良心

 

40#_(:з」∠)_  于   XXXX-XX-XX   XX:XX:XX

应该还算喜欢的吧……?今天在楼下打电话给他,回他家的路上他顺手就把我的手揣他兜里了。

不过也有可能是习惯性动作吧……毕竟以前一直这样啊。

 

41#(#‵′)   于   XXXX-XX-XX   XX:XX:XX

卧槽这种现充感……烧!!

 

42#FFF  于   XXXX-XX-XX   XX:XX:XX

我来组成火把!!!!

 

43#call me 团员  于   XXXX-XX-XX   XX:XX:XX

向LZ投掷了燃烧弹

不过这么看来LZ有戏啊!!!!

 

44#烧烧烧  于   XXXX-XX-XX   XX:XX:XX

这时候只有架起十字架!!!!就算LZ那么可爱也还是要烧!!!!!!

 

45#我是一个人吗  于   XXXX-XX-XX   XX:XX:XX

没有人觉得Y君男友力爆表吗…………?!!!感觉狂剑士都男友力特别强的样子!!!!孙哲平就不说了就算乐乐想要天上的星星他估计都一口答应下来然后买下微草俱乐部(bu),楼冠宁是个自带撒钱背景但是看起来意外稳重的土豪,于锋大大没有那么狂也没有那么壕但是一直很有担当!!!!

这么一说看看Y君和于锋大大还是挺像的!!!我觉得LZ有戏诶!!!Y君应该不是会用这种事情开玩笑或者占便宜的人。

 

46#你不是  于   XXXX-XX-XX   XX:XX:XX

不过Y君毕竟不是于锋不是吗╮( ̄▽ ̄”)╭ ,这样妄加揣测的话可能会给LZ的判断带来不好的影响吧。还有我很好奇LZ到底因为什么被发现了?

而且于锋这种事业型的男人…很容易事业排在感情前面啊,你看他头都不回得去百花了。

 

47#能别说Y像于锋了么  于   XXXX-XX-XX   XX:XX:XX

于锋来于锋去的烦不烦??眼睛眨都不眨就去了百花,把蓝雨当成什么了??没有蓝雨他能有一冠在手?能进全明星?

 

48#看不惯别人好是吗  于   XXXX-XX-XX   XX:XX:XX

人往高处走有错吗?谁不想当核心?你平时工作都希望这个月能涨点工资呢!!六赛季冠军没有他的功劳?全明星就是因为他是蓝雨的才被投进去的???别说得好像他欠蓝雨似得。

 

50#郑轩不想  于   XXXX-XX-XX   XX:XX:XX

     ↑

 

51#LS好机智  于   XXXX-XX-XX   XX:XX:XX

hhhhhhhhhhhhh

 

52#_(:з」∠)_  于   XXXX-XX-XX   XX:XX:XX

不要吵架啊…这种事情只能说人各有志罢了。

 

关于46L的问题,只能说是感觉吧,就是睡过头迟到了在路上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结果到了公司发现老板站在门口查岗的那种,而且感觉Y那时候笑的突然好猥琐。

53#诶嘿嘿嘿  于   XXXX-XX-XX   XX:XX:XX

是这种笑法么【指了指自己的ID

 

54#诶嘿嘿嘿嘿  于   XXXX-XX-XX   XX:XX:XX

感觉Y君原本高大可靠充满男友力的形象突然崩塌了……

 

55#诶嘿嘿嘿嘿嘿  于   XXXX-XX-XX   XX:XX:XX

LZ你这么埋汰你男人他知道吗

 

56#诶嘿嘿  于   XXXX-XX-XX   XX:XX:XX

LZ你这么埋汰你男人他知道吗

 

57#诶嘿  于   XXXX-XX-XX   XX:XX:XX

LZ你这么埋汰你男人他知道吗

 

58#诶  于   XXXX-XX-XX   XX:XX:XX

LZ你这么埋汰你男人他知道吗

 

59#缩无可缩的我  于   XXXX-XX-XX   XX:XX:XX

LZ你这么埋汰你男人他知道吗

 

60#你才到碗里去  于   XXXX-XX-XX   XX:XX:XX

LZ相信我男人没那么心思细腻,是不是LZ有什么小动作或者藏了什么东西被发现了?

 

61#藏了什么东西  于   XXXX-XX-XX   XX:XX:XX

藏了什么东♂西被发现了

 

62#藏了什么东  于   XXXX-XX-XX   XX:XX:XX

藏了什么东♂西被发现了

 

63#藏了什么  于   XXXX-XX-XX   XX:XX:XX

藏了什么东♂西被发现了

 

64#藏了什  于   XXXX-XX-XX   XX:XX:XX

藏了什么东♂西被发现了

 

65#_(:з」∠)_  于   XXXX-XX-XX   XX:XX:XX

啊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

LZ到了Y家里以后叫外卖解决了晚饭,因为无线网打荣耀不方便所以他就去书房帮我弄网线去了,我在厨房洗碗。

行·李·在·书·房

压力山大,我大概知道他是怎么知道的了。

 

66#总觉得槽点好多不知如何吐起  于   XXXX-XX-XX   XX:XX:XX

那就一个一个吐好了~

吃完饭以后不做点饱暖思淫欲的事情反而打起了荣耀……可悲の宅男

洗碗的LZ好贤惠啊o(* ̄▽ ̄*)ゞ 

行李居然不放在主卧,LZ真是没有女主人的自觉,自信一点啊LZ!!【bu

所以最后的结论是Y翻了LZ的行李然后发现了某样不可告人的秘密么…

 

67#翻行李有点过了吧  于   XXXX-XX-XX   XX:XX:XX

没人觉得这个举动有点不尊重LZ么…………?

 

68#LS+1  于   XXXX-XX-XX   XX:XX:XX

同不喜欢被人动行李,Y君好感度-10

 

69#你们以为Y是可攻略角色么  于   XXXX-XX-XX   XX:XX:XX

而且你们减也没用啊Y君的好感度都点在LZ身上了

 

70#多么痛的领悟  于   XXXX-XX-XX   XX:XX:XX

LS一语道破天机

 

71#_(:з」∠)_  于   XXXX-XX-XX   XX:XX:XX

很多人都不喜欢自己东西被动吗?我倒还好,因为本身就很懒散不愿意整理房间,Y又比较龟毛见不得屋子藏,所以通常就他来打扫屋子整理东西,而且我们的东西经常混着用所以没什么这方面的概念,我自己是无所谓啦,别人弄总比自己弄来的省力。

因为洗澡之前我的衣服就被Y叠好了放在床上了,所以行李肯定被Y打开过了啊。

我整理行李超级随意的,丢的箱子里都乱糟糟的,以Y的尿性估计看不下去了就帮我弄了一下吧,然后就看到了不改看的东西。

早知道这样就偷偷带身上了,被发现这种事

 

72#Σ( ° △ °|||)︴   于   XXXX-XX-XX   XX:XX:XX

LZ你还好吗你怎么了Y破门而入把你给攻略了吗!!!!!!!


TBC

评论(14)
热度(2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