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我又来长评卖安利了!

PS那段其实可以不用了真的……吐槽错别字和字号的也可以不用了…字号那是我一生的败笔_(:з」∠)_

人生第一次收到长评!!!!激动!

开头的表格就是用来提升我的逼格的!!!!!没啥别的用!

歌不语:

 @流离之地 快开门,我来给你送repo啦~~~

说的好福利你懂的!拍肩~~~


好了,我终于开始写《囚徒困境》的长评了,阿破破先看我真诚的眼神!

其实开始对这篇文的印象还是在于开篇学术的解释,一上来的那个可专业是表格完全镇住我了,略高大上啊……

说起来,提到囚徒困境是脑子里反应出来的还是我初中时候那个很年轻帅气的政治老师的模样,好了话题扯远了。

所以开始的时候我就觉得,这大概就是两个人选择相互妥协还是相互纠结的一个故事。

 

阿破说BGM要听陈奕迅的岁月如歌。还真是巧合,跟暗涌一样,这首歌最初听到的依旧是女声版,是容祖儿的。而现在,听着洒脱又好似有带着一些无奈的男声唱着:当世事再没完美,可远在岁月如歌中找你。

那郑轩又是带着怎么样的心情,潇洒的退了酒店,顶着寒风,最终站在了百花的门口呢?

相比画面,我好像还是更喜欢文字一些,总觉得阿破每每写到郑轩的时候笔触总是很柔和,大概也是我私心,勾勒出郑轩的样子都各种带着慵懒的漫不经心。【我可喜欢郑轩大大了!会纠结一些小细节,但又不会打破微妙的平衡。什么都没考虑就来到了百花,但两人却某种意义上的已经断却了联系,但另一边却一直保持着宿舍里的样子,何必呢?

我觉得我又写成了流水账式的剧透……【蜡。

反正对于我喜欢的CP写多白傻甜我都爱看,看两个人外加一只萌物在一起腻腻歪歪的,看的我整个人都要萌化了……

歌依然在继续:天气不似预期,但要走,总要飞。

这是于郑之前永远打不开的结,不过在我看来,我更多的觉得这是一个契机,完满或者缺憾的结局,不过一念之间。相似的邀请,不同的结局。难怪每卖一次安利都被人吐槽,这么两个人,到底怎么HE啦。根本上的南辕北辙,却还是谁都不想放弃,想寻求属于两个人的“两全其美”。

 

两个人终于坐下来面对两人之前近乎两年的空白。有人变了一些,有人却好像还是老样子。但实际上有些东西是变了,该不变的还是不会变。【好吧……其实我在凑字数。

阿破破写的郑轩真的是各种戳我心窝,尤其是进到于锋房间以后,简直能看到头上顶着OS的文字泡泡,一边吐槽自己一边纠结的到底应该怎么做,简直可爱到爆!【双手捧脸////

有关暗涌,在清太太的最初里已经出现了一次,简直就是助攻神器,反正我第一次配合食用的时候感受到的完全是恶意……说多了都是泪。

 

这里要强烈抗议一下,本来我是满心欢喜等着阿破破能炖肉的!

可是!她没有!!

明明用了这么符合意境的BGM为啥不让人吃个饱呢!

虽然肉渣也挺香的……【太好了,我又剧透了。

好的这一章剧透完了。

 

辛晓琪的味道,上学时候就特别喜欢的一首歌,长情又缠绵,对上两人分开以后的状况,谁知道一想你/思念苦无药/无处可逃。很喜欢阿破对于两人分开的描写,像一座山,两人都自以为做了最好的选择,无奈现实总是比想象要难缠的多。不过还好,还有早已经深入刻骨的思念,所以说阿破选的BGM搭配食用真的增色不少。

全篇文章最喜欢的片段几乎都在这一章节,从开始到现在,喜欢的、讨厌的、缺点优点、被留下来的、已经离开的。我都没有忘记,你也迈出了那一步。我们都以为做了最好的选择,但真的是“两全其美”了么……

 

大家都爱于锋大大,都会给于锋大大满满的男友力MAX,男友力全开的于锋大大真的帅爆了,郑轩大大你一定把持不住了,我知道!于锋大大不愧是狂剑士,怒血狂涛一开秒杀一切障碍。那一句“现在是于锋在表白,你只要到时候等他说完点个头就行。”简直苏死我了!【双手捂脸

既然天时、地利都齐了,人也配合一下了呗。

文的结尾颇有于锋的风格,干脆利落,干净的就像剪刀咔擦那么一下。

说好的福利番外呢!群众表示都还不够啊!好阿破破快再次看看我真诚的双眼!!

 

好了流水账的剧透到这里就结束,很多细节还是自己去看吧,记得一定要搭配BGM食用哟,效果直线UP。

然后我一定要吐槽一下阿破破的排版和错别字,字号真的好大啊!然后本来很文艺风的本子,莫名有点呆萌呆萌的,对还错别字,呆萌指数激增?!一定是打开本子的方式不对!最后清太太的封面配上珠光纸真的是美哭我QAQ,珠光纸的手感我好喜欢啊~~~摸摸摸摸。

 

好的我要开始卖安利了!!

这么萌的郑轩大大不来一发么!!【快点我 快点我】

PS:点开有小惊喜好阿破破终于搞了【】的小番外,如果想看更多,欢迎加入催更大军!

 

最后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谢谢好阿破破写了这么美好的于郑,么么哒!

 


评论(1)
热度(3)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