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皮皮

wb:云养破二号机
凹:purgatario

有人非说我拉踩于锋,我又来写小论文了。

虽然不用xq,但是根据前方舍友实时播报,提一下。

1. 说我all郑的,再次再次再次再次严正声明,我只是不写郑攻,推的一堆郑攻文都被你放狗肚子里去了?什么郑方郑黄郑于郑喻之类的。

2. 说我拉踩于锋的,听说提到了我的小论文。链接在这儿,我拉没拉踩,是不是在信口雌黄污蔑锋,自己看。

我在别人写于峰于蜂的的评论下面发火的时候说我拉踩的怎么销声匿迹了?

你可以说我爱轩大于爱锋,我承认,说我拉踩,断章取义。

我是有事没事讲讲暴打于锋,多少玩笑成分,都瞎了看不出来?我写文的时候什么时候拉踩过他?但凡分手哪次不是于锋着意进取郑轩原地踏步?哪次于锋是个人渣了,全是他负了轩????所以我写于锋着意进取是在踩他?????他性格本身不是这样的吗???

我是说了于锋自尊心过强,事业心重,我说错了????????

于郑位面,他和郑轩完全两种不同的人,互相无法百分之百严丝合缝的理解,所以在感情上有些事情超出他的理解,我说错了???????????????

他能理解郑轩带在蓝雨不愿意去百花吗?????郑轩能理解于锋非要去百花追求核心地位吗?????他们除了互相得出“性格使然”的结论,真的能百分百理解对方的动机、欲求、所期望的生活吗????

于锋这样重如千钧,郑轩这样轻描淡写,两个极端上的人,一步到位磨合到完美吗??????????

再者,就我时常说于锋直男攻的事情(有人非说我这里在踩于锋,看来你对直男有很深的怨气。)

我流于锋:踏实,进取,事业心强,处女座有点龟毛和洁癖,不够浪漫(特指普遍意义上的浪漫,如甜言蜜语,音乐烛台,鲜花戒指一类的)。

怎么,我在拉踩于锋?????那锋不踏实,不进取,事业心不强,还邋遢,同时浪漫死了,和轩吃烛光晚餐,然后和轩说我于锋对着天对着地对着风发誓一生一世只爱郑轩一个人!好吗????是不是一点也不ooc?????超于锋本锋的!!!!!是不是!

我说于锋直男攻,无非因为他不够浪漫,笨拙,且无法完全读懂并且接受轩。

他是事业型的男人,爱情永远排在事业后,更何况和轩有那么多的不同,需要两人互相拉扯磨合。(如果这句话你也能说我拉踩,那我也算服了。)

但他的不够浪漫,是普遍意义上的不够浪漫。

郑轩吃死他的锋式浪漫了好吗!!!!!

囚徒困境的仙人掌,ving加油站求婚,夏日冰饮帮轩去换他爱喝的咖啡口味,直不直男?笨不笨拙?浪不浪漫?

我写ving一边大吼于锋你这个智障拉斯维加斯只有一步之遥你怎么可以在加油站求婚!!一边继续兴致勃勃的写,因为他根本不适合那种软绵绵的,粉粉的,柔光的浪漫。

他的浪漫是一种脚踏实地的浪漫,大概就是一个男人不会花言巧语哄着你,但却会默默在房产证上写你们两名字的浪漫。


说我拉踩的,你给我来回答。

《囚徒困境》:于锋停不下来,郑轩走不上去,最后于锋停下来,而郑轩主动的故事。

《不治之症》:HE没什么好说的。

《胎记》:于锋离开郑轩去追求梦想,郑轩没有挽留。(为了写这个东西,剧透就剧透吧)

《江湖客》:于锋还年轻,但郑轩心老了的故事。我也不怕剧透,我直说了吧,这篇明线是郑轩救于锋,暗线是于锋拯救郑轩的故事,郑轩不遇到于锋,一辈子就揣着满肚子的无所谓与堕怠烂死在乡下了,是不是还要说我拉踩郑轩??

《他乡之客》:萍水相逢的故事。

《一万年太久》:HE没什么好说的。

《夜沉沉》:跳槽分手破镜重圆的故事。刚开始两个人互相气死对方,我也没单独让郑轩气死于锋死活不让于锋气郑轩啊。

《夏日冰饮》:甜饼短篇没什么可说的。

《leave before midnight》:萍水相逢没什么好说的,爱情故事都还没开始。

《Vi-ing》求婚故事。

请举例:哪次我在让于锋倒贴郑轩?哪次我写分手全都是于锋的错?是不是郑轩也有错???

我很早就说过了,我是个很佩服于锋的人,因为他能做到我不能做到的,我尊重且敬佩努力、进取的人,因为我自己不够努力和进取,我也不如他有决断。

他蓝雨训练营出身,出道第一年就拿冠军,一直是蓝雨的第一攻坚手,全明星,要为了自己所追求的东西,毅然决然抛弃这些光环,甚至在有些人眼里还顶着个叛徒的头衔,这是件多么难的事情??????当时百花整个就是散的,唐昊走了张佳乐走了,邹远撑不起整个百花,粉丝对张佳乐又爱又恨,一边痛骂他一边又想他回来,他去的是一个完全没有基础的地方。他如果扛不起百花,就彻底完了!!看他转会行为不顺眼的人会怎样嘲他???他的职业生涯要耽误多少年?

但是他就是敢这样做,因为他知道他追求什么,想要什么,他眼里目标非常明确,甚至敢于壮士断腕,而且还成功了。这成功里有多少小说里没提的努力???

回到于郑位面,他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为了郑轩永远停留????他可以迁就郑轩,但不可能永远迁就。我平时发发毒唯的臭毛病狂吹郑轩是不会错的他是最好的,写文的时候我狂吹了?吹吹他外貌而已!

我告诉你们,我的文里的郑轩,除了甜文以外,永远是破碎的,他比于锋惨多了,于锋在某一方面永远是花团锦簇的,郑轩可不一定。

囚徒困境,郑轩被动无作为。

他乡之客,他无法共情,不懂人间。

胎记,郑轩迷茫。

江湖客,他绝望而不自救。

夜沉沉,他犹豫又矛盾,想反抗但举棋不定,沉沦却以沉沦为耻。

其中有从不是一对变成一对对的文中,郑轩先喜欢上于锋的有:胎记,江湖客。于锋先喜欢上郑轩的有:一万年太久,不治之症(忘了是不是了,姑且算是吧,我记得于锋先告白的)。

其他cp不举例了。

没看过我的于郑文,就闭上你的狗嘴。鬼才要拉踩锋,他那么优秀一个人,我也配?????

我都气疯了。







评论(23)
热度(32)
©石皮皮 | Powered by LOFTER